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唐德影视布局院线完善影视产业链

2016年4月11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控股子公司及签署相关股东协议的议案》。

图左为赵军先生

2016年4月11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控股子公司及签署相关股东协议的议案》。唐德影视与赵军先生共同投资成立上海唐德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认缴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赵军先生认缴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此次对外投资为唐德影视吸纳优秀的电影院线及影院运营管理团队并与其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拓展影院投资建设和管理、院线电影发行、影院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利于完善公司影视产业布局;此外,此次对外投资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现有电影制作和发行业务的竞争力,特别是对公司电影发行渠道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布局院线完善影视产业链

携手国内电影发行及影院管理顶尖强者,进军影院渠道,做“内容+渠道”布局发展。赵军先生为我国电影发行及影院管理顶尖人才,从业37年,在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产业经验、人脉资源及行业威望,是中国电影发行进入市场化的重要推手,先后就职于华夏电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江电影集团董事副总经理,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总经理,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副会长。我们认为,唐德影视与赵军先生携手共同开展电影发行及影院管理相关业务,为公司未来拓展影院渠道夯实基础。目前,唐德影视具有精品内容制作能力及丰富影视品类储备,渠道布局的完善将有利于唐德完善产业链上下游布局,未来有益于“内容+渠道”协同发展,将精品内容效益最大化。

关键词: 唐德 影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