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版块已进入复审阶段

从674个项目的征集,到39个项目的初筛,经过70天的紧密筹备,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已经进入复审阶段。

从674个项目的征集,到39个项目的初筛,经过70天的紧密筹备,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已经进入复审阶段,入围的二十个项目和最终参加路演的十个项目即将于近日公布。

20160411071012944056.jpg

陈德森、杜扬、陈洁

复审评委名单公布 陈德森、杜扬、陈洁倾情加盟

为了打造公平、公开、公正、权威的平台,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在奖项设置和评委邀请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届项目质量有所提升,项目奖项别出心裁之外,担任本次复审评委的阵容也十分强大,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陈德森,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电影制片人杜扬,壹心娱乐创始合伙人陈洁。

网络预约洽谈即将开始 项目创投版块奖项正式曝光

目前,网络预约洽谈通道即将开通,注册嘉宾可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进行洽谈预约。备受关注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的最终奖项设置也于今天正式公布,今年最终获选的前四名奖项包括:特别大奖(1席);最具商业潜力奖(1席);最具创意奖(1席);最佳原创剧本奖(1席);

此外,还将保留两大国际合作奖项,MPA大奖、MPA亚太合作特别奖(由美国电影协会提供,各1席)和戛纳新影人基金大奖(2席)。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今年还将增设产业类相关奖项:由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和杜比实验室提供的中影-杜比全景声大奖(1席),自在传媒提供的“无限自在CM大奖(1席)”,长江商学院提供的“长江商学院文创+课程大奖(1席)以及北京君众律师事务特别设置的“君众法务大奖(1席)”将为获得“特别大奖”的项目提供全方位法务支持。项目创投最终获奖名单将于4月19日正式公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