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寒成立影业执导《三重门》 疑似聚餐照引围观

昨晚,韩寒在上海举行的“要事相告”发布会上,宣布他的下部导演作品,名为《天空制造》,投资三亿,讲述的是一个高科技制造领域的故事,预计明年上映,并且宣布携手ONE成立亭东影业。

昨晚,韩寒在上海举行的“要事相告”发布会上,宣布他的下部导演作品,名为《天空制造》,投资三亿,讲述的是一个高科技制造领域的故事,预计明年上映,并且宣布携手ONE成立亭东影业。而2018年还会推出改编自《三重门》的电影,亦希望借该片让18年前的青春沸腾起来。随后有圈内人士在朋友圈疑似曝出韩寒和他的朋友们聚会的照片,场面十分热闹、温馨。

随后,韩寒通过微博正式宣布:“在这里宣布两部由我导演的两部电影作品。2017年秋天,电影《天空制造》。2018年暑期,电影《三重门》。感谢大家。希望《天空制造》与《电影三重门》能更不负朋友们的期待。”而最重磅最令网友激动的消息是,韩寒宣布自己的成名作《三重门》将搬上大荧幕。他的宣传口号“18年热血重燃”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关键词: 影业 韩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