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宋仲基替换王思聪成新晋国民老公 刷爆90后朋友圈

近日,主演《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成功击败网红王思聪成为新晋国民老公,因其在剧中出色的表演不仅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更成为年轻人恶搞讨论的重要话题。

近日,主演《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成功击败网红王思聪成为新晋国民老公,因其在剧中出色的表演不仅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更成为年轻人恶搞讨论的重要话题。更有以宋仲基为主题的换脸照片刷爆90后朋友圈。

风靡整个亚洲的《太阳的后裔》一经播出,连原国民老公也不得不承认这位韩国欧巴的超强人气。以往,无论是王思聪简单回复网友问题还是在娱乐事件中参与的评论,都会引来网友的疯狂追问和互动,登上微博热搜榜的榜首。而最近的一条思聪携新网红女友出游的新闻则是稍纵即逝,被宋仲基的新闻秒刷!

在《太阳的后裔》播出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主演宋仲基凭藉在剧中扮演特种兵大尉“柳时镇”一角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扎实的演技、帅气的外表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喜爱。各娱乐版的头条以及微博微信,都充斥着大量以宋仲基为主题的各种讨论或是段子。在90后的朋友圈中更出现了各类与宋仲基一起飚戏的剧照。一时间这类搞笑照片迅速引爆朋友圈,引得大家疯狂的转载和讨论。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其实,这些剧照是将剧中女主角的照片通过软件合成,换成用户自己的脸并配合各类段子的台词生成的。而随着《太阳的后裔》接近尾声,不知道网友们下一位换脸引爆朋友圈的国民老公又会是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