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索尼影业在CinemaCon电影产业大会曝交叉计划

索尼影业在CinemaCon电影产业大会就正式曝光了交叉计划——《黑衣人》与《龙虎少年队》的交叉影片定名为《黑衣人23》(MIB 23)。

少年队和黑衣人交叉,粉丝自制图片

剧情交叉已经成了好莱坞的惯用套路,每个片商都希望让自己手中的IP物尽其用,除漫威、DC以外,福斯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华纳的《佛莱迪大战杰森》、环球影业的“怪物联盟”都是个中经典。索尼影业在CinemaCon电影产业大会就正式曝光了交叉计划——《黑衣人》与《龙虎少年队》的交叉影片定名为《黑衣人23》(MIB 23)。

154200_56931800_620X620.jpg

索尼影业公布了片名《MIB 23》

在前年底索尼遭遇黑客攻击后,两个系列的交叉计划就已经曝光,但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主演的档期也成了大问题,此番CinemaCon的官宣可谓给影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龙虎少年队》的导演菲尔·罗德与《穿靴子的猫》导演克里斯·米勒将担任影片的制作人,《爱丽丝梦游仙境2》的导演詹姆斯·波宾则有望掌舵。

不过,由于索尼影业计划今年(可能是6月)就开拍该片,所以很可能只有《龙虎少年队》的两位主演乔纳·希尔和查宁·塔图姆会在这部交叉续集中回归,而《黑衣人》的两位主演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由于档期原因或将无法现身。此外,索尼影业有计划重启《黑衣人》系列,因此原主演即使能够参演,也可能只是客串。

从片名我们可以看出,这部《MIB 23》应该就是所谓《龙虎少年队3》(23 Jump Street),也许在影片中两位逗比搭档将会被黑衣人组织招募,去处理一桩外星人案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