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队长3》首波媒体评价新鲜出炉

在昨日举办全球首映式后,漫威超级英雄年度大作《美国队长3》的首波媒体评价也新鲜出炉。

《美国队长3》IMAX海报

在昨日举办全球首映式后,漫威超级英雄年度大作《美国队长3》的首波媒体评价也新鲜出炉。

在上周末进行试映后,影片在媒体工作者和影迷中的口碑大爆,而此次《美队3》没有重蹈《蝙超》的覆辙,在欧美主流媒体中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影片在烂番茄上好评率达100%,参与评分的14家媒体都给出了好评。在Metacritic上,9家媒体打出的平均分为84分,目前是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最高分,其中Total Film、《帝国》杂志两家给出了100分,最低分是《好莱坞报道者》的70分。

各家媒体的关注点集中在影片的剧情、主题以及动作场面上,认为罗素兄弟基本保持了《美国队长2》中的水准。同时也有媒体指出,影片有些冗长、情节塞得过满,略逊于《美队2》。

102915_17505254_620X620.jpg

烂番茄和Metacritc《美国队长3》的评分

《美国队长3》媒体评价:

Total Film:如果说漫威模式将面临着变得无聊陈旧的危险,那么在《美国队长3》中我们并没有看到这样的趋势。这是不仅仅是一部能够愉悦观众、近乎完美的爆米花大片;为了推进故事中的角色和世界,影片并没有提供什么捷径。是选择美国队长还是钢铁侠?其实在这里,真正的赢家是漫威。

Empire:商业大片的制作规模、循序渐进的刺激感所营造的视觉盛宴让《美国队长3》成为漫威影业目前为止最棒的电影。

The Playlist:《美国队长3》扣人心弦,始终抓住着观众的注意力,罗素兄弟以娴熟的技巧打造的这部充满道德和情感冲突的商业大片,要比那些过分炫耀喧闹和粗鄙超能力的电影更能让人印象深刻。

TheWrap:《美国3》完成了值得称赞的平衡,在严肃的动作场面中拥有不忘记加入笑料。罗素兄弟依旧挖掘着他们在执导电视喜剧时的经验,让每个超级英雄变得有趣值得玩味,同时这也展现出角色之间的交流,在战斗中为观众提供出可以喘息休息的空间。

USA Today:这不是漫威最好的电影,这一殊荣应该属于《美国队长2》,但克里斯·埃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的确为《美国队长3》奉上了一场杰出的表演……影片揭开了超级英雄的超能力和自我,在核心处深刻探索着友谊与家庭,以及为了保全这两者我们应该做出怎样的牺牲。

Variety:《美队3》讲述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所带领的两支具有同样声望的派别的史诗级对战,影片的情节连贯性和主题一致性,与其中令人眼花缭乱和别出心裁的动作场面一样出色……这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成熟、最具有实质内容的作品。

Screen International:《美队3》是一个宏大的娱乐大片,在优秀的视觉画面下融入了一些感情上的共鸣。这是一部节奏合理、情节充实的令人满意的动作大片。

ScreenCrush:除了略微有些冗长,《美队3》依然是一部聪明、富有创意、具有深刻见解、动人,以及最重要的,非常有趣的电影。

Hollywood Reporter:在提出暴力和治安委员会政策这两个严肃的问题,并由此引出剧情发展后,《美队3》有些冗长但令人意外的轻松。影片的故事线构建在此前《复仇者联盟2》的情节之上,将那些我们已经熟悉的超级英雄聚在了一起,还成功地引入了黑豹和新蜘蛛侠这两位新角色……你可以称这部电影为《内战》,也可以称它为品牌延伸;你可以称其为电影宇宙,也可以称之为行业巨头——《美国队长3》以保证能让影迷满意的方式,向前推进了超级英雄团战的动作模式。

IGN Movies:《美国队长3》中加入了可以说是大银幕上有史以来最棒的蜘蛛侠和超酷的新英雄黑豹,同时像前作《美国队长2》一样抓住了观众的情感,考验着观众的脑力。

《美国队长3》将于5月6日在中国内地和美国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