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在即 漫威电影第四阶段启动

漫威第三阶段首部影片《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在即,毫无意外他们已开始了第四阶段电影项目的准备工作。

《银河护卫队3》将现漫威第四阶段

漫威第三阶段首部影片《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在即,毫无意外他们已开始了第四阶段电影项目的准备工作。据悉,目前已有三部影片排在第四阶段并且上映日期锁定在2020年,虽然具体是哪三部还未得到证实,但漫威总裁兼制作人凯文·费奇表示《银河护卫队3》确定会是其中一部。

到目前为止,漫威第三阶段影片项目计划到2019年完成,2019年的项目包括将在当年5月3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下)》和预计当年7月12日上映的《异人族》。但凯文·费奇最近表示《异人族》可能会延期,再往后的三部漫威电影敲定于2020年5月1日、7月10日和11月6日上映。

凯文·费奇提到,“目前我们仍旧在制作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上映的影片,2020年及以后的计划还没有,但可以确定《银河护卫队3》在第四阶段计划当中,其他影片还不确定。”目前《银河护卫队2》正在拍摄当中,詹姆斯·古恩回归执导,定档2017年5月5日。但第三辑是否继续由他执导还尚未明晰。

外媒推测,如果《异人族》推迟上映的话,《银河护卫队3》是否会提档到2019年7月12日呢?也许届时会有其他电影补位也说不定。除了《异人族》和《银河护卫队3》以外,未来五年内将会和我们见面的影片还有《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雷神3》《黑豹》《蚁人与黄蜂女》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