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分众传媒借壳后首次定增50亿 或发力互联网金融和影视

A股公司七喜控股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募集资金总额50亿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来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A股公司七喜控股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募集资金总额50亿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来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这是分众传媒借壳七喜控股后首次进行定增,定增的对象是,国华人寿保险、华鑫证券、诺安基金、博时基金、财通基金、上海积誉投资中心、北京京泰阳光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

本次定增前,MediaManagement HongKong Limited持股为24.77%,为第一大股东,Power Star Holdings(HongKong)Limited持股为9.13%,为第二大股东。

本次定增后,MediaManagement HongKong Limited持股略微降至23.34%,Power Star Holdings(HongKong)Limited持股为8.60%,七喜控股第一、第二大股东地位没发生变化。

完成50亿元定增后的分众传媒要做什么呢?可能是互联网金融和影视领域。

例如,分众传媒在O2O生活领域与新浪、易居中国一起投资了社区APP“实惠”,用户已超千万。互联网金融领域,分众投资了金融APP“拿铁财经”,切入了机器人理财的领域。

从最核心的生活轨迹方面,分众传媒已占据公寓楼,写字楼,卖场,影院四大核心空间,未来五年分众传媒则可能从媒体生活圈向娱乐体育产业全面发力。

知情人士爆料,分众传媒将持续加大在体育娱乐领域的投资,进入电视综艺内容的制作发行、电影制作宣传发行、体育节目制作发行和赛事运营等领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