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吴京加盟特效公司聚光绘影成明星股东

北京聚光绘影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15日召开聚光绘影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聚光绘影董事长赵顺亮、总经理徐飞及联合创始人、高管、股东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北京聚光绘影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15日召开聚光绘影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聚光绘影董事长赵顺亮、总经理徐飞及联合创始人、高管、股东等出席了本次会议。著名演员、导演吴京加盟聚光绘影,以明星股东身份现身股东大会现场。此次股改大会标志着聚光绘影正式步入发展快车道,公司预计2016年5月份将完成此次股份制改造,为后续新三板挂牌奠定根基。

聚光绘影全体股东、董事会成员、聚光绘影高管、监事会成员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中泰证券(原齐鲁证券)、聚光重要合作伙伴青鸟基金、盈科律师事务所、天职审计事务所也参与了此次大会。

聚光绘影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本土电影特效技术与研发公司之一。以电影视觉特效制作、流程开发和技术研发为主,覆盖了电影创意设计、现场拍摄指导、后期制作等全流程环节。聚光绘影成立以来,多次荣获国际电影节大奖,至今已完成国内外三十多部院线电影作品,包括徐克导演的《智取威虎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让雅克·阿诺导演的《狼图腾》,鲍德熹导演的《钟馗伏魔》,吴宇森导演的《太平轮》,以及《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黄金时代》《战狼》《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等。

关键词: 吴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