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AMC院线允许观影时收发短信

美国AMC院线CEO Adam Aron本周向《Variety》表示,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观众前来影院观影,不排除开放允许人们边看电影边收发短信的影厅。

美国AMC院线旗下影院

美国AMC院线CEO Adam Aron本周向《Variety》表示,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观众前来影院观影,不排除开放允许人们边看电影边收发短信的影厅。消息传出后却引发美国影迷的热烈讨论,网络上更是骂声一片,不少人甚至扬言要为此抵制AMC。

1.jpg

AMC电影院允许看电影时收短信,那么我很乐意花50美元在家看一部新电影。——Susan Arendt

2.jpg

亲爱的AMC,请不要允许在观影过程中收发短信,这不是我愿意花钱来看电影时所拥有的体验。——TeenLibrarianToolbox

3.jpg

AMC影院未来将允许发短信!太愤怒!我想我不会再去任何AMC电影院了,我喜欢享受我看的电影!——JT

4.jpg

如果这一决定成真了,我会取消我在AMC的会员,而且不会再去任何AMC电影院看电影,直到你们改变主意。允许熊孩子在电影院里发短信——这是人们能想象出来的最愚蠢的决定。——Mike Vayakornvichit

由于网友们的激烈反对,Adam Aron在本周五紧急发布声明稿“降火”。声明中写道:“在这个社交网络发达的时代,我们会随时倾听并能够及时获得客户们的反馈,因此我们会立刻把这个提议丢弃到剪辑房的地板上……在了解了你们的建议后,AMC院线的任何影厅都不会允许收发手机短信。今天不会,明天不会,在可见的未来内也不会。” 

声明稿内还强调,AMC公司将在未来几年投入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来提升影院整体设备,包括加装更多IMAX与杜比影院的超大荧幕以及更舒适的座椅,增加食品和饮料选择,增强影院会员系统,提升网站和手机APP内容等。

5.jpg

AMC院线CEO Adam Aron发表的声明

美国不同电影院对观影过程中的发短信行为有着不同的规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观影时发短信,对影迷和其他观众来说都是件不太能容忍的事情。此前麦当娜就在某场电影首映时发短信,在经过后排影迷提醒无果后,影院宣布这位流行天后被划入该集团院线的黑名单,禁止其再次进入旗下任何影院。而在2014年,美国佛罗里达州也曾发生过一起因观影时发短信而引发的血案:一名退休警察认为同场一位观众边看电影编发讯息,声音很吵,结果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并最终导致男子拔枪射击,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

AMC院线为美国第二大院线,在2012年被万达集团收购。今年2月AMC宣布有意并购全美第四大的Carmike院线,如果协议达成,AMC院线成为全世界屏幕数最大的院线。

关键词: 院线 短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