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喜剧题材电影《霹雳再现》在京开机 吴建豪携手白凯南主演

日前,科幻喜剧题材电影《霹雳再现》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主演吴建豪、白凯南、张小斐悉数到场。

嘉宾与主创同台,开启启动仪式

日前,科幻喜剧题材电影《霹雳再现》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主演吴建豪、白凯南、张小斐悉数到场。《霹雳再现》是一部讲述中国本土超能英雄诞生的电影,集搞笑、亲情、科幻多种元素于一体。

在发布会现场,吴建豪、张小斐、白凯南等主创相继亮相,而主演JUNJIN、蔡妍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JUNJIN通过韩国经纪公司理事给发布会现场送来了礼物,蔡妍则发来一段VCR来表示对电影《霹雳再现》的期待与祝福。

据了解,《霹雳再现》是一部讲述了中国本土超能英雄诞生的故事。据主演吴建豪透露,“片中刘雷这个角色,和我以往所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样。”吴建豪一直以帅气、阳光的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而在电影《霹雳再现》中,吴建豪扮演的刘雷是一个颓废的80后,有些不修边幅。片中白凯南饰演吴建豪的死党“秦葫芦”,是一名北京本土科学怪人,而恰巧白凯南也正是一位地道的北京人。

电影《霹雳再现》将于4月25日正式开机。作为本次开机发布会的“门面”,吴建豪、白凯南、张小斐更是为大家提前做好预热,在台上分别亮出“绝活儿”。相声表演出身的喜剧演员白凯南现场“舌战群儒”,将国产绕口令“镀金”变国际化,一串英文版绕口令将现场气氛引爆,随之又分别与主演吴建豪和张小斐模拟演绎“CP”,让观众捧腹大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