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梦想合伙人》曝“危机版”预告 姚晨郝蕾对峙关系现破裂

今日,电影《梦想合伙人》曝出一款极为特别的“危机版”预告,一反之前幽默励志风。预告中,姚晨、唐嫣、郝蕾遭遇汤镇业饰演的商界大佬的敌对,“破产三姐妹”陷破产危机。

今日,电影《梦想合伙人》曝出一款极为特别的“危机版”预告,一反之前幽默励志风。预告中,姚晨、唐嫣、郝蕾遭遇汤镇业饰演的商界大佬的敌对,“破产三姐妹”陷破产危机;而三个女性之间的闺蜜关系也疑似遭遇对峙出现破裂。另外,备受关注的地震戏也成为此次预告片的重要内容,指南针则成为地震危机中的一线生机。而该片导演也坦言,“地震的戏份是特别设计的,是几个合伙人关系发生变化的转机。”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破产三姐妹陷破产危机 姚晨郝蕾对峙关系现破裂

此次曝光的危机版预告,打破影片之前的幽默励志风,将片中几个主角合伙创业后遭遇的破产危机置于首位。低沉的音乐,搭配姚晨、唐嫣、郝蕾“破产三姐妹”之间争吵、背叛与分离的画面,危机感四伏。值得一提的是,汤镇业饰演的商界大佬,也在此次预告中首度亮相真身,与姚晨针锋对决。据悉,片中他将成为“破产三姐妹”创业的一大重要人物。而此次预告中,也展现了三个女性合伙人创立的美美网品牌陷破产危机、三人致歉会等剧情,幕后推手究竟是谁成为一大猜想。

另外,预告中还透露出了更多姚晨、唐嫣、郝蕾三人关系陷入危机的剧情细节。唐嫣显现冷艳一面,威胁的话语透出她另一面不为人知的个性;郝蕾与姚晨、唐嫣则是相互对峙,郝蕾责备合伙人自破产危机开始没有一句认错的态度,而姚晨更是倔强回应,三人闺蜜、合伙关系濒临破裂。对于片中与姚晨、唐嫣两个角色的关系,郝蕾曾坦言:“刚开始我是瞧不起她们两个人的,我这个角色挺高冷的,比较成功,觉得她们两个经验方面很幼稚。”

姚晨遭遇地震成转机 导演坦言“惨败才能重生”

除了“破产三姐妹”遭遇创业和闺蜜关系破裂的危机外,一直备受关注的地震戏也成为此次预告片的重要内容。视频中,除了姚晨之外,郭富城和李晨也成为地震戏中的两大主角。据悉,片中姚晨陷入创业困境,与唐嫣、郝蕾等合伙人关系面临破裂,事业遭遇瓶颈,又连番遭遇地震祸不单行。而预告中也显现了令人出乎意料的转机,不仅关键道具指南针成为危机中的一线生机,视频的最后以一句“千万别上当”急转画风,以李晨偷小孩子望远镜遭追打、姚晨和王一博甜蜜对视寓意危机之外,几个人同甘共富的合伙情才是最重要的。

据该片导演张太维透露,地震的戏份是专门设计的,“我想表达危机之后惨败的情感,片中姚晨、唐嫣、郝蕾几个人创业被舆论议论着,没有办法解决事业上困难的时候,还遇到了地震,差一点把性命也要搭进去,一句话来说就是一下子所有不好的情况同时发生了,结果成为几个合伙人关系的转机,因为这之后他们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该片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讲述几个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相识于商学院,合伙进军互联网创业,最终实现白手咸鱼到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由乐华娱乐、华桦传媒出品,春秋时代、东阳向上影业、恒大电影、上海太维、北京微影时代、华夏电影公司、福建恒业影业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业宣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