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闯入者》法版海报发布 5月4日法国公映

法国发行公司Les Acacias近日发布了《闯入者》法版海报,并宣布影片将于5月4日在法国正式上映!

《闯入者》法国版海报

法国发行公司Les Acacias近日发布了《闯入者》法版海报,并宣布影片将于5月4日在法国正式上映!

王小帅导演新作《闯入者》作为2014年国际影坛成绩最优秀的华语电影之一,是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三年来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入选的华语影片,随后更受邀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开罗国际电影节、香港亚洲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等30余个国际电影节进行放映。

主演吕中曾被金马奖执行长闻天祥评价为第51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头号遗珠,外媒更称其为心中的威尼斯影后。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吕中获得了国内外多个重要奖项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并在第八届亚太电影大奖中获得最佳女主角以及第七届《青年电影手册》2015年十佳华语影片最佳女主角的殊荣。

《闯入者》自海外电影节展映以及国内公映以来,口碑持续坚挺,获得了各大知名媒体及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在香港发行时,香港观众评价《闯入者》是一部格局以及层次感极佳的中国影片,称赞王小帅导演对故事情节的推进以及角色的捕捉细腻完美。

在影片创作上,吕中和冯远征都给了王小帅极高的评价,老艺术家吕中表示:“在当下浮躁的气氛下,我看到的王小帅是一个有着极高艺术追求,生活上却十分朴实的导演。”冯远征评价道:“王小帅是一个有追求的导演,有追求的人身上的光芒值得你去加入,感受。”

Les Acacias是法国著名发行公司,发行过洪尚秀的《不是任何人女儿的海媛》,许鞍华的《桃姐》,和哈萨克斯坦导演达赫让·奥米巴夫的《罪与罚》等影片。

关键词: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