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园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在天津正式开机

4月20日,校园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在天津正式开机,监制陈正道、导演柯孟融携主演董子健、钟楚曦、春夏等悉数亮相。

主创合影

4月20日,校园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在天津正式开机,监制陈正道、导演柯孟融携主演董子健、钟楚曦、春夏等悉数亮相。据悉,影片将以喜剧风格讲述90后的爱情故事,为观众奉上一本90后撩妹脱单白皮书。

电影《完全男生手册》讲述的是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影片邀请到《101次求婚》、《催眠大师》、《重返20岁》的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与陈正道有过多次合作的编剧任鹏撰写剧本,力求打造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喜剧。

主演阵容上,《完全男生手册》选择以90后演员本色演绎90后的青春,当天的开机仪式上,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三位90后实力派演员合体亮相。

董子健在《少年班》、《青春派》、《山河故人》、《德兰》等影片中的表演获得了诸多认可,成为公认的90后演技派小生,此次在《完全男生手册》中,他将饰演一个对爱情一无所知的呆萌宅男。

近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表现不俗的90后萌妹子钟楚曦则成为董子健追爱之旅上的爱情导师;而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将出演一位清新文艺范儿的校园女神,三人之间将展开一段啼笑皆非而又不乏温情的追爱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