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高希希导演电影《游戏规则》开机

由高希希执导,何润东、娜扎、黄子韬、王学圻、秋瓷炫、高捷加盟的民国传奇片《遊戏规则》,于4月21日在上海市车墩影视基地开机。

高希希、秋瓷炫、何润东出席开机仪式

由高希希执导,何润东、娜扎、黄子韬、王学圻、秋瓷炫、高捷加盟的民国传奇片《遊戏规则》,于4月21日在上海市车墩影视基地开机。该片除了还原旧上海风貌,更是用好莱坞特效配合拳拳到肉的打斗,旨在呈现一段“波澜壮阔”的热血民国恩仇录。

在《遊戏规则》开机仪式上,高希希首先宣布了主创阵容,何润东与当红小鲜肉黄子韬“同台飙戏”,何润东更表示自己正在练肌肉,还要“拜师”黄子韬学习武艺。而娜扎与“秋女神”秋瓷炫则负责“貌美如花”,加上老戏骨王学圻的加盟,力求呈现一段“民国传奇”。

谈起被邀出演《遊戏规则》,何润东笑道:“我与高希希导演合作过数次,这一次他打电话告诉我有一个游戏希望我参加,我还以为高导开始涉足游戏产业了。”

导演高希希表示:“《遊戏规则》是一部有信仰的电影,其中的角色有自己所坚持的道义,以手中剑,执心中念,直面腥风血雨。这部电影不仅是自己的一次挑战与突破,也是一次对以往民国动作片的颠覆”,同时他还透露:“《遊戏规则》的幕后团队强大,不仅邀请了参与过《星球大战》、《金刚》、《魔兽之城》等影片的专业人士,同时还有制作过《阿凡达》、《变形金刚4》、《地心引力》、《银河护卫队》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3D特效公司保驾护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