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伯清点赞《以为是老大》 王光利感叹喜剧片不再只依赖东北演员

4月24日,由爱奇艺影业和北京天生之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王光利执导,王晶、刘仪伟共同担任监制的川味江湖喜剧《以为是老大》在成都召开全球首映发布会。

4月24日,由爱奇艺影业和北京天生之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王光利执导,王晶、刘仪伟共同担任监制的川味江湖喜剧《以为是老大》在成都召开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光利、监制王晶携众川籍主演廖健、闵天浩、矮冬瓜(林晓东)集体亮相造势,影片出品方代表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以及四川评书艺术家李伯清作为特约嘉宾出席此次活动,数万四川人民强势围观。

活动现场唯美梦幻的美人鱼表演和众主创演唱影片主题曲《谢谢你的爱》都将气氛带至高潮,而当场曝光的影片“江湖版”预告,更以其优质的内容和精良的制作征服了在场观众,获赞“极大提升了网络大电影的质量水准“,刷新期待值新高。据悉,该片将于4月28日独家爆笑登陆爱奇艺。

曝“江湖版”预告狂拽炫酷又逗比 提高网络大电影水准拉升期待值

《以为是老大》此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发布过一版“高大上“的国际版预告,引得万千期待。而此次曝光的“江湖版”预告更升一级,集狂拽炫酷、逗比好玩以及四川元素为一体,巴适得要“上天”,大获现场观众好评。直升机、游艇、超跑与拼酒、爆破、帮派茬架、爆破相得益彰,营造出一个写满了兄弟情谊的巴蜀热血江湖。而穿插其中的四川方言,搭配上演员生动逗比的表演,尽显影片川味喜剧的本色,一句“背你妈滴时”更是狂戳观众笑点,掀起现场的“哈哈哈”高潮。除此之外,终极预告内各种肤白貌美的妹子,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以为是老大》是一部川味江湖喜剧,影片主演、饰演江湖大佬高山眼的廖健聊起四川的江湖精神,“什么是老大?要有包容的气概才是老大。江湖精神就是兄弟伙,讲义气,情义千秋,这也是我们电影想给观众传达的东西”。

李伯清点赞《以为是老大》 王光利感叹喜剧片不再只依赖东北演员

影片主演廖健和闵天浩都是四川著名评书艺术家李伯清的徒弟,宣布退休后极少在公众露面的李伯清此次为两位徒弟的电影作品站台。他力赞《以为是老大》是“四川人、甚至是大西南自己的作品,相当于我们自己的儿女”,呼吁四川父老乡亲的支持,并现场题字“以为是老大”感谢观众,称观众才是真正的老大。

作为巴蜀著名笑星、四川人民眼中的真男神,李伯清认为四川喜剧最大的优势与特点是四川人才和四川方言,“四川话有一种独特的喜感,天生就很好笑。而《以为是老大》这部片子全程说四川话,且与剧情人物完美结合,极大地发挥了这个优势。”对此,影片导演王光利也感慨万分,“以后我们拍喜剧电影,再也不仅仅依赖东北演员了”。

王晶称川味喜剧与港式搞笑可融合 爱奇艺力挺方言网络大电影发展

曾在自己作品中完美运用四川方言的王晶谈到他对于川味元素的喜爱,他还认为“川味喜剧和港式搞笑完全可以融合,喜剧是没有界限的,只要是真的搞笑,观众的感受就是一样的”。与爱奇艺有深度合作的王晶力赞网络大电影,“爱奇艺的网络大电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电影能够见到观众,让更多年轻电影人才通过网络平台发挥自己的价值。”

《以为是老大》是爱奇艺影业出品的第一部方言网络大电影。已经看完粗剪版的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十分看好这部影片,“无论是作品质量,还是笑点,都是网民喜欢的类型”。他表示今后爱奇艺会在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品电影作品有更多投入。他认为四川可以展示在喜剧中的元素特别丰富多样,是新人创造团队和优秀影视作品孵化的重要阵地。同时,杨向华还强调爱奇艺愿做吃螃蟹的人,“未来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影视作品放到爱奇艺上播出。

据悉,《以为是老大》根据“江湖小说鼻祖”廖无墨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经历10年牢狱生活的江湖老大高山眼,在出狱后面对世事变迁的巨大挑战以及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圈套时发生的故事。这部川味江湖喜剧将于4月28日火辣登陆爱奇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