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定档8月5日 时尚大片让人一饱眼福

根据19年前好莱坞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而翻拍的中国版同名电影,日前正式宣布定档8月5日。

根据19年前好莱坞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而翻拍的中国版同名电影,日前正式宣布定档8月5日。这部电影不仅有舒淇、冯绍峰、宋茜上演“放手去爱”,还有叶青、凤小岳对这场爱情混战进行“推波助澜”。

全明星阵容打造现代爱情故事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翻拍自好莱坞经典同名电影。19年前该片以黑马之姿闯入市场,用3800万美元的成本收获近3亿美元票房。而这次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则在原有的故事情节设计上,加入了现代青年人对爱情、友情的看法,更符合现代年轻观众的心理。

影片由滕华涛监制,陈飞宏导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和凤小岳主演,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现代爱情故事”。定档海报中,“遮面”新娘手撕结婚照的造型,让人对三人关系产生无限联想。由于男女主角三人都没有露脸,在这场“爱情战争”中,舒淇和宋茜到底谁才是“千里追爱”的那个人,惹人猜测。

电影在伦敦、米兰、北京取景拍摄,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影片不仅将这些国际知名城市地标性的美景一网打尽,而且舒淇、冯绍峰和宋茜三人的关系颇具喜感。

时尚大片让人一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都市爱情喜剧,又在国外取景拍摄,片中的人物造型和场景设计都尽显时尚。冯绍峰就表示:“之前我不是工地搬砖,就是草原养狼的形象,都是挺苦的。作为演员来说,也是希望能多元化,给自己一个新鲜度嘛,所以我会尝试不同角色。包括造型方面,本来都是脏脏的,风吹雨淋的,但现在能有一个干净的造型,对自己对观众都是一个新鲜感。”

而舒淇为了保持好的身材,更是下了“禁口令”,要保持自己在片中美美的样子:“拍戏已经很辛苦了,美食当前却不能吃东西。因为你是拍的时装戏,造型师要给你很紧的衣服,所以基本上不能吃,不能胖。但是想要漂亮就必须要付出,有代价。”

在片中也“穿遍名牌”的宋茜表示:“拍完这部电影,我会喜欢上‘公主系’的衣服。但是平时我不会穿,因为那么穿太受罪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