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定档7月29日 “逆天”海报首发

由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文章、向佐、梁家辉、祖峰、安志杰、许晴、陈小春等一众明星出演的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已定档7月29日。

《封神传奇》“逆天”海报

由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文章、向佐、梁家辉、祖峰、安志杰、许晴、陈小春等一众明星出演的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已定档7月29日。近日,片方正式发布首款“逆天”海报,由众星演绎的远古神话中的人、仙、妖、魔首露“真容”,全片超豪华阵容集中亮相于一张海报上,个个角色鲜明,呼之欲出。

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由中国星电影、博纳影业集团等出品,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监制,许安执导。据悉,影片将围绕姜子牙助周伐纣展开剧情:一边是受妖妃妲己蛊惑,联手申公豹,试图召唤黑暗力量的纣王;一边是阻止昏君灭世,协助武王引领西岐大军攻打朝歌的姜子牙。一场邪恶与正义、毁灭与拯救间的对决一触即发。

从海报的“排兵布阵”来看,李连杰饰演的以韬略著称的“众神之神”姜子牙居于中间的主要位置,显然是这场人、仙、妖大战的“总指挥”;黄晓明饰演的二郎神与古天乐饰演的申公豹正邪分立,范冰冰饰演的“史上第一妖后”妲己妖艳绝伦,而文章饰演的哪吒与向佐饰演的雷震子一马当先,冲锋陷阵,看得出是这场大战中的最主要“动作担当”。海报上的“逆天神作”四字,既是对这一逆天阵容的注解,同时也暗示了这个暑期即将掀起一场逆天的神魔大战。

此外,Angelababy、许晴、祖峰、陈小春、安志杰等人也出现在海报中,但他们饰演的是何角色,目前仍未完全揭晓。毕竟《封神榜》中经典角色众多,要想逐一对号入座也非易事,而这恰好是《封神传奇》最难的部分。片方表示:“要把这许多经典角色放进一部电影里真的很不容易,但是目前出现的都是非常有戏的、可以让人看得大呼过瘾的角色,我们也都找了最适合的演员来演,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部精彩不断的东方神话。”

此前定档发布会上,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对《封神传奇》笑傲暑期档信心十足,除了一线巨星加盟、文化底蕴雄厚两个重要因素外,电影幕后视效团队的超高水准更让于冬胸有成竹:“这部电影的视效都是世界一流的团队在做。人有七情六欲,仙、妖、魔有法术仙方,各方斗智斗勇,正面交锋,超高水准的视效技术让《封神传奇》如虎添翼,让这部合家欢娱乐大片有了‘好看’的绝对保证。”

在《封神传奇》的幕后视效制作团队名单上,既有曾参加早年《星球大战》拍摄,后来又参与制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侏罗纪世界》《机械战警》等电影的著名特效公司TIPPETT,也有好莱坞业界最知名的CG动画公司之一,曾参与《变形金刚》《加勒比海盗》《X战警》《后天》等的BLUR公司,更有负责《阿凡达》《复仇者联盟》《钢铁侠》等大片的特效公司HYDRAULX,还有曾参与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著名华语大片的韩国最知名特效公司DEXTER DIGITAL。《封神传奇》台前众星齐聚,幕后高手云集,注定成为2016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3D奇幻神作。

此次官方发布的首款海报上,隐约可见一座神秘城堡屹立于悬崖峭壁之上,星空、烈日、云海相映成景,远古神话世界的开阔、神秘徐徐铺展开来。脚踏风火轮、手持乾坤圈的六臂哪吒和张开风雷双翅、手持黄金棍俯冲而来的雷震子,只是展露了“封神”世界的一个定格瞬间,人、仙、妖、魔千变万化的神话世界还要等到7月29日公映方能得见。

关键词: 封神 巨制 动作 传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