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曝光“手绘青春版”海报

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手绘青春版”海报。四张海报全部是水粉手绘的风格,但画面内容却颇为耐人寻味,海报中若有似无的悬疑风格也似有暗示。

《十九岁肖像》曝手绘海报 黄子韬大玩偷窥跟踪 

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已定档于7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汇集了两岸三地的精英阵容,导演张荣吉,监制苏照彬、黄志明,主演则由四位90后新演员担纲,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的精彩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手绘青春版”海报。四张海报全部是水粉手绘的风格,但画面内容却颇为耐人寻味,海报中若有似无的悬疑风格也似有暗示。

黄子韬大玩偷窥跟踪 “窥恋追逃”主题意有所指

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是从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来,导演张荣吉也曾表示过,原著中十分亮眼的悬疑气质将得到完整保留,不仅如此,他还在这种基础上把悬疑的部分继续延展。

青春不留退路,爱你无惧真相。《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不仅是一个青春爱情故事,还是一个解谜破局的故事。在以“窥”为主题的海报上,是黄子韬拿着望远镜在床边伫立的样子。在故事中,黄子韬饰演的“康乔”就是从“窥”开始认识女主角“夏颖颖”的。而以“恋”为主题的海报却不是我们预料的男女主角卿卿我我,而是四个年轻人在海边玩耍的剪影。在电影中,除了黄子韬和杨采钰饰演了一对患难情侣外,杜天皓饰演的“赵毅”和李梦饰演的“朱莉”也是两个命途多舛的可怜人,四人之间还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康乔被夏颖颖吸引后,渐渐不能满足于只在窗前偷窥,而选择偷偷去追踪这位神秘少女。除了在她回家必经之路上等待外,康乔还与夏颖颖同坐一班地铁,这就是”追“主题的海报所讲述的故事了。康乔在地铁上凝视着夏颖颖,不知道未来会如何,这种不确定感,在摇摇晃晃的地铁里无形中被扩大。黄子韬在片中还有大量的动作戏,在此前的采访中,黄子韬也提到自己“被打了一天,浑身都是伤,不敢休息,把一休息就起不来了。”。电影里,黄子韬饰演的康乔被追杀几乎是家常便饭,时时刻刻都被危机包围。第四张海报中,黄子韬驾驶摩托车载着杨采钰在高速路上风驰电掣,不仅是康乔带着杨采钰“私奔”逃离纷扰,也暗合了康乔从追杀中“逃走”的情节元素。画纸上还放着一把美工刀,也预示着二人正身处危机四伏的危险境地。由此,“窥恋追逃”从四个完全不同的位面诠释了这部特殊的青春电影,跳脱主流青春电影的窠臼,《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必将会让人眼前一亮。

黄子韬杨采钰路演受热捧 新片将映引人期待

此次新曝光的手绘青春版海报,以手绘、水粉风格描摹出了四张清新的青春群像。黄子韬、杨采钰的角色青春逼人,精湛的演技也使得两人那种“相爱而不得”的纠结情感变得更有感染力。电影距离上映的日期也越来越近,此前黄子韬和杨采钰分别去广州和南京开始了校园路演,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同学们都十分热情。黄子韬妙语连珠、金句不断,刷新了许多人对他的刻板印象。不少同学活动结束后发微博纷纷表示黑转粉,更有疯狂女粉丝的鬼畜表情被抓拍做成表情包。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也是黄子韬和杨采钰首次合作的作品。在校园路演中,杨采钰的温柔淡雅也俘获了一大批粉丝。就连黄子韬的粉丝们都说“这个安利我吃了!”,看来黄子韬和杨采钰这对CP的群众基础是毋庸置疑了。

电影将在7月8日在全国上映,而在6月12日的上海电影节。《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也会出现在电影节现场,之后还会有更多路演计划陆续公布,关注这部电影的大家可千万要跟紧步伐!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由大盛国际、小米电视、长富汇银、第九单位、影都文投、天浩盛世、启泰文化联合出品,不见不散!

       

关键词: 肖像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