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VR技术与电影制作合体 项目前景令人期待

5月25日,微视在线在举行了主题为“微视界创未来”的战略发布会,其自主开发的VR(虚拟现实)技术首露真容,会上发布了一系列启动在即的VR(虚拟现实)和电影项目计划。

主要合作方合影

5月25日,微视在线在举行了主题为“微视界创未来”的战略发布会,其自主开发的VR(虚拟现实)技术首露真容,会上发布了一系列启动在即的VR(虚拟现实)和电影项目计划。城中多位影视圈知名人士及京城多家媒体均来到现场为微视在线捧场助威。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微视在线的VR技术开发团队“微视清显”带来了自主开发的VR技术,以及由此技术延展出的VR影视制作、VR虚拟主播与VR房地产开发等一系列领先于国际的先进技术,并在发布会上带来了根据知名网游改编、游戏IP支持计划唯一VR(虚拟现实)项目《穿越火线》,以及其自行开发的国内首个玄幻IP《荒墨纪》的VR先导概念片。 同时还宣布了根据著名作家宁航一的同名人气悬疑小说《必须犯规的游戏》改编、与“百年影业”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必须犯规的游戏:追踪者》VR(虚拟现实)先导片也已在紧张的制作中。 微视在线更在会场外的前厅设置了《荒墨纪》《穿越火线》《主播》和《杨澜祝福视频》四个展示区,让到场来宾可以亲身体验“微视清显”带来的奇妙视听感受。

导演闫非现场讲解了VR和电影的关系,并高度推崇“微视清显”自主开发的VR技术,将在以后与微视在线有更深入的VR电影合作。身在日本的知名主持人、传媒企业家杨澜女士录制视频短片,祝福她与微视在线联合出品的综艺节目《青春合伙人》播出在即,《青春合伙人》也将尝试用微视清显VR技术录制和播出!

发布会最后,微视在线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电影《夏洛特烦恼》导演编剧闫非,百年影业CEO王立学,正在发生影业董事长金燕,首都版权产业联盟秘书长宣宏量,星空盛典影业总裁周桦宸,深圳富创信禾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桂湘、云宙新媒体公司董事长朱在国,与微视在线创始人钟俊一起举杯,共同祝福未来合作,期待创作出更多的佳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