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会见《大唐玄奘》主创人员

5月25日晚,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在北京会见了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大唐玄奘》导演霍建起和主演黄晓明。

左起:黄晓明、印度总统、喇培康、霍建起

5月25日晚,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在北京会见了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大唐玄奘》导演霍建起和主演黄晓明。印度总统对《大唐玄奘》表示了赞赏,称作品为中印文化交流添上了重要一笔。

《大唐玄奘》首次挑战真实的玄奘形象,黄晓明为角色付出了最大努力,极高的人物契合度,使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影片自上映以来,黄晓明的表现获得好评无数。从资深影评人到普通观众,甚至在佛学领域都获得极高的肯定。

电影《大唐玄奘》将历史伟大人物玄奘大师的西行取经历程搬上了大荧幕,为观众高度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玄奘大师。玄奘大师历经19载西行取得真经,用脚步连接了中印两国的文化路途,被誉为“中华民族的脊梁”。这部电影作为中印文化的传输纽带,具有深远意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