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北美周五票房:《天启》强势登顶

5月30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这也意味着美国的这个周末会长达四天。受此假期影响,本周末的北美票房也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X战警:天启》海报

5月30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这也意味着美国的这个周末会长达四天。受此假期影响,本周末的北美票房也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续作《X战警:天启》在周五开画当日拿到2640万美元票房,其周末四日票房预计在8000万美元左右。这一成绩虽然仍不及同期开画的前作《X战警:逆转未来》首周末票房(9082万美元),不过对续作来说,仍不失为一个好的开端。

《X战警:天启》的媒体评价虽然不高(烂番茄新鲜度48%,Metacritic评分52),但是观众对于影片的评分就比较“心慈手软”,影片目前的CinemaScore评分为A-,观众口碑优良。影片目前的海外票房业已超过1.15亿美元。如果说《X战警:天启》的票房表现还意味着什么的话,那就是二十世纪福斯绝对不会轻易终结该电影系列。

相比于《X战警:天启》的天时地利人和,与其同日上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就没有这么好运气了。影片在周五仅收获972万美元,周末四日票房预计在4000万美元左右——而影片的前作《爱丽丝梦游仙境》首周末的票房战绩则是1.16亿美元。主演约翰尼·德普近期曝出的离婚及疑似家暴的新闻对影片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是由蒂姆·波顿掌舵的首部3D电影,而在续作更换导演之后,其票房号召力自然也无法同日而语。

《美国队长3》周五再收402万美元,在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后,影片的北美票房预计本周末之后就将超过《死侍》,成为北美2016年度票房的现任冠军。

北美周五票房Top5(5月29日)

103303_63981374_620X620.jpg

关键词: 北美 票房 强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