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导演萨姆·门德斯退出007系列 抖森有望出演新任邦德

继丹尼尔·克雷格拒绝了未来两部007片约之后,导演萨姆·门德斯也宣称自己与007系列缘分已尽,不会再执导下一部007电影。

导演主演接连退出,007系列将要大换血

继丹尼尔·克雷格拒绝了未来两部007片约之后,导演萨姆·门德斯也宣称自己与007系列缘分已尽,不会再执导下一部007电影。

此前的两部邦德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与《007:幽灵党》均由门德斯执导,在全球范围疯狂吸金20亿美元。然而这位功勋导演在近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却表示:“我觉得是时候让别人接手了。我是个讲故事的人,到头来我希望能用新的角色讲述新的故事。”

无论主演导演如何更替,007系列电影并不会停止继续拍摄的脚步。日前,关于新一任007扮演者的各种传言甚嚣尘上。英国男星汤姆·希德勒斯顿、迈克尔·法斯宾德、伊德瑞斯·艾尔巴、杰米·贝尔等都有可能接班克雷格,成为代表詹姆斯·邦德的新面孔。对于新任007的选角,门德斯只有一句话:“这事得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做出决定。”

而据BMD网站透露,“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正在与片方进行洽谈,不过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证实这点。

去年抖森就成为新007的热门人选,而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特工的热爱:“这对我绝对是个好机会,如果上门来找我绝对不会拒绝。”而且在《007:幽灵党》上映时,正在拍摄《金刚:骷髅岛》的抖森还和剧组一起去看了那部电影,并评价说:“我太爱开场曲了,还有那种迷之隐喻的表达,整部电影我都很喜欢。”

而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今年热播的《夜班经理》也为抖森入选新007增加了砝码。在这部剧集中,抖森饰演一位秘密间谍。而该剧制作人也表示《夜班经理》中拥有007的元素,而第25部邦德电影的制片人将在丹尼尔·克雷格退出后考虑让抖森加盟。

关键词: 门德斯 萨姆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