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电影《新欢乐满人间》敲定档期

迪士尼影业为音乐电影《新欢乐满人间》敲定档期,这部1964年经典歌舞片《欢乐满人间》的续集将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美公映。影片

艾米莉·布朗特与林-曼努尔·米兰达

迪士尼影业为音乐电影《新欢乐满人间》敲定档期,这部1964年经典歌舞片《欢乐满人间》的续集将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美公映。影片是迪士尼主打的合家欢类型,契合圣诞节档期的温暖气氛。目前,2018年圣诞期间定档的作品中,唯一的潜在大制作是来自索尼的未定名蜘蛛侠电影。

《新欢乐满人间》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结束的20年之后。那时银行家的小儿子已经成家立业,有了孩子的他却无暇顾及家人,只能请姐姐与魔法保姆回来帮忙。成功打造了《芝加哥》《九》《艺妓回忆录》与《魔法黑森林》的好莱坞著名歌舞片导演罗伯·马歇尔将担任《新欢乐满人间》导演,《少年派》《寻找梦幻岛》的编剧大卫·马戈为本片撰写剧本。

在《魔法黑森林》里一展歌喉的艾米莉·布朗特将出演《新欢乐满人间》主角——魔法保姆Mary Poppins,这个角色曾由朱莉·安德鲁斯出演,并成为了后者经典银幕形象之一。而集作曲家、歌手、演员、编剧为一身的林-曼努尔·米兰达也重磅加盟,他将在片中扮演一位名叫杰克的点灯工,此角色用来替代原版中迪克·凡·戴克扮演的烟囱清扫工,与魔法保姆有大量对手戏。这位百老汇当下最红的全能型才子不仅凭借自己主演、编剧并原创词曲的音乐剧《汉密尔顿》摘得今年的格莱美最佳音乐剧奖,更以16项提名领跑今年托尼奖竞争。

关键词: 满人 新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