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片《季春奶奶》下半年中国上映 计划登陆5000块银幕发行

6月1日,根据《季春奶奶》与中国方面发行公司Lemon Tree共同公开了电影将于下半年在中国正式上映的消息。

《季春奶奶》海报

电影《季春奶奶》将会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院线5000余块银幕上映。

6月1日,根据《季春奶奶》与中国方面发行公司Lemon Tree共同公开了电影将于下半年在中国正式上映的消息。

Lemon Tree公司也负责了《思悼》、《检察官外传》在中国的发行,是不断发展之中的新兴公司。电影《季春奶奶》买主试映会上,不仅有愉快的笑声,还有扣人心弦的感动和眼泪。电影收获了许多人的关注。

公司认为《季春奶奶》在中国票房大卖的可能性很高,因此公开了将会在约5000块银幕上映的大规模发行计划。在香港、台湾、泰国、菲律宾、新加坡、越南等主要亚洲国家和地区,许多企业展开了竞争,电影在国内外都将引发新的热潮,十分令人期待。

《季春奶奶》在剧作阶段版权就已经被中国预购,预计将会出该片的中国版,见证了电影过硬的剧本实力。目前中国的华策集团与华策基金设立的中国电影投资制作公司华策联影业正在进行中国版《季春奶奶》的制作。

《季春奶奶》讲述了隐瞒12年过去回到家中的孙女惠智和对孙女一直念念不忘的季春奶奶之间的感动故事。

 
关键词: 中国 奶奶 韩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