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镇宇为周迅辟谣:她根本不可能是孕妇

去年一整年没拍戏的周迅,将于暑期档推出新片《保持沉默》。她昨天在京受访时透露,第一次挑战律政题材影片,获得许多前所未有的经验。

图片

周迅和吴镇宇首次合作,两人在现场互相夸奖对方。

去年一整年没拍戏的周迅,将于暑期档推出新片《保持沉默》。她昨天在京受访时透露,第一次挑战律政题材影片,获得许多前所未有的经验。首次合作的吴镇宇变身辟谣者,称周迅演怀孕戏份时各种出错,“根本不可能是孕妇!”

8月19日公映的电影《保持沉默》里,周迅出演律政女强人端木兰,吴镇宇则变身外冷内热的检控官吴正为,两人因一场案件在庭审上相遇,并展开针锋相对的法庭辩论。同时两人在片中也是多年前错过的恋人,在法庭外产生不少纠葛,有好几场精彩的“斗嘴”戏。

同是演技派,两人昨天在现场互夸起来。周迅笑说,与吴镇宇到现在为止都没那么熟(悉),但是对方的拍戏节奏令她惊艳,“现场我们没有对戏就会直接进入状态。”吴镇宇则夸周迅粤语了得,演技也很厉害,唯有一个地方让他看出了“破绽”。“她演技很厉害,但是在片中有一个怀孕的情节,她要保护肚子。有段时间大家都在传她是不是真的怀孕了,我说不可能,因为她一开始演那场戏时,都没找准怀宝宝的位置。”这一爆料引发全场大笑,也顺便替周迅澄清了流传已久的怀孕传闻。

去年周迅和电影的交集,只有出任《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监制。时隔一年再拍戏,大家好奇“出山”原因,周迅解释道:“之前看过一个社会新闻,讲的是单亲家庭小孩在机场刺伤妈妈的事情,很受触动。本身我也想参与一些讨论单亲家庭(孩子)成长的影片,正好剧本找了我,也算是有缘分。”至于出演律政戏的体验,周迅表示,“第一次戴律师假发,第一次说那么多法律术语,印象挺深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