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麦兜·饭宝奇兵》发布“童真最无敌”海报及预告片

麦兜系列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今日发布“童真最无敌”海报及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7月22日全国上映。

p2357925772.jpg

《麦兜·饭宝奇兵》“童真最无敌”海报

麦兜系列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今日发布“童真最无敌”海报及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7月22日全国上映。预告片首次正面展现了“麦兜梦想当英雄,为拯救地球大战外星屁屁怪”的奇妙故事,并首次曝光一只由麦兜设计的神奇机器人“饭宝”——据悉它正是麦兜为打败屁屁怪发明的制胜“奇兵”。

而“童真最无敌”版海报也是为20年来一直想当英雄的麦兜量身定制,海报中“一猪当关,万怪莫开”“种瓜得瓜,种兽得兽”的文案,与预告中“这个怪兽手那么短,要是屁股痒怎么挠呢?”更是彰显“麦兜式金句”的全新魅力。麦兜系列电影正是希望在这样看似荒诞却充满正能量的氛围中,引起各个年龄层观众对童真、梦想的共鸣。

麦兜系列的最新电影《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谢立文、麦家碧创作原著故事,影片中,麦兜将变身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努力完成自己和所有孩子们共同的“打怪兽”之梦。20年来,麦兜故事一直充满着遥不可及的“梦想”,或是梦想当奥运冠军,或是梦想去世外桃源马尔代夫,但最后往往被现实打败。而这一次面对突然来袭的外星屁屁怪,他终于又有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面对所向披靡的屁屁怪,麦兜这次依旧走的是天马星空的童真幻想,靠看似优质的想像力发明出了会“变身”的“饭宝奇兵”,希望成为拯救地球的英雄。但无论是粉红色的外形,还是看似没有攻击力的设计,神秘机器人“饭宝”都和严肃紧张的地球危局格格不入,尤其是预告片中还被屁屁怪一脚踢翻,给麦兜拯救地球蒙上了一层不确定的阴影。而在预告片结尾登场的“腊肠”超人,将会在麦兜拯救地球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同样令人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