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上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发片单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日前也公布片单,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主演的警匪片《三人行》,陆川导演的野生动物题材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等12部影片入围。

传媒关注单元海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日前也公布片单,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主演的警匪片《三人行》,陆川导演的野生动物题材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等12部影片入围。同时,主办方还宣布开闭幕影片分别为谢霆锋、刘青云主演的《惊心破》和吴亦凡、韩庚、周元等主演的《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据悉,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幕之后,从6月12日-6月16日期间在上海影城第3放映厅进行为期5天的展映活动,闭幕仪式将于6月18日举行。

入围片单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我们诞生在中国》

《盛先生的花儿》

《三人行》

《魔都凶音》

《洛杉矶捣蛋计划》

《六弄咖啡馆》

《快手枪手快枪手》

《惊心破》(原名:惊天破》)

《大唐玄奘》

《喊·山》

《摇滚藏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