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唐德影视收购爱美神不成转合资 投资1470万占股49%

停牌3个月的唐德影视上周末宣布,放弃其收购爱美神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转道通过合资设立子公司的方式牵手。公司股票于今天复牌。

备受外界关注的“唐德影视收购范冰冰爱美神公司”一事出现重大反转,停牌3个月的唐德影视上周末宣布,放弃其收购爱美神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转道通过合资设立子公司的方式牵手。公司股票于今天复牌。

根据公告,双方此次合资设立的子公司专门从事影视制作服务。据悉,新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唐德影视认缴14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爱美神认缴15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新公司将成为唐德影视的参股子公司。根据双方规划,新成立的子公司将专注于影视制作服务业务,且有望在影视剧投资制作和艺人经纪业务方面,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爱美神由影视明星范冰冰成立,主营业务为影视剧投资制作和艺人经纪业务。今年3月27日,唐德影视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称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范冰冰及其母亲张传美持有的爱美神合计51%的股权。依据唐德影视将收购认定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计算,爱美神51%股权估值则超过7亿元。高溢价引起市场的质疑,并遭到深交所的问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