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tflix成迪士尼电影独家合作伙伴

宣布三个项目使之成为适合家庭的流媒体播放平台

Netflix长期以来占据着全球流媒体服务的龙头位置。去年,《时代周刊》报道说,在晚间电视的黄金时段,Netflix站到了北美网络流量的将近40%。

据Deseret News 报道,Netflix最近宣布了三个项目,使之成为适合家庭的流媒体播放平台。

Netflix长期以来占据着全球流媒体服务的龙头位置。去年,《时代周刊》报道说,在晚间电视的黄金时段,Netflix站到了北美网络流量的将近40%。

Netflix大受欢迎要归因于它的家庭定位,它的平台上有大量适合家庭观看的内容,有一些原创作品改编自梦工厂动画电影,如《极速蜗牛》、《疯狂原始人》等。除此之外,Netflix还对很多适合儿童观看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享有独家版权。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Netflix有一半的用户在上面观看儿童电视节目和电影。

Netflix最近宣布了几个新项目,这些新的发展会让Netflix的观众更加忠实。

Netflix的第一个新项目是2016年9月起,Netflix将成为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最新电影的美国家庭付费电影独家合作伙伴。实质上,这是Netflix和迪士尼在2012年达成的协议,现在这项协议即将生效。这是Netflix在争夺流媒体市场上迈出的关键一步。

另外,根据《商业内幕》消息,Netflix 2016年节目安排中的重头戏之一是30部原创儿童节目。目前Netflix的儿童观众还不是很多,但Netflix负责人早就预言,随着大屏手机、平板等的普及,儿童在未来蕴藏着巨大商机。

Netflix宣布的最后一项计划——也是最有趣的——是《小王子》8月份会在影院和Netflix网站同步上映。《小王子》改编自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的同名小说,赢得2016年的法国凯撒奖最佳动画长片,在派拉蒙放弃这部电影在北美的发行权后,Netflix从派拉蒙公司购得《小王子》的发行权。据cartoonbrew消息,这部动画将在8月5号上线。

Netflix的这一计划对于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它更重要的意义在于,Netflix决定在院线发行这部动画预示着它可能会在下个颁奖季放映更多的奥斯卡奖作品。换句话说,Netflix不再只是播放典型的周末动画电影,而是成为严肃动画制作的堡垒,这对它来说是很有趣的一步。

总之,Netflix的这三项计划会让它在家庭中更受欢迎,特别是当家里的孩子不止一个口味也不同的时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