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大开眼界”海报发布,宣布定档贺岁

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今日发布“大开眼界”海报

182131_35719760_1280.jpg

《罗曼蒂克消亡史》“大开眼界”海报

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钟汉良、马晓伟、吕行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今日发布“大开眼界”海报,正式宣布定档贺岁。

黑白色调、层叠双眸,《罗曼蒂克消亡史》此次发布的“大开眼界”版海报,聚焦于16位主要角色的善睐明眸。心里的秘密、眼睛会揭发,与每一位主演的对视都仿若一场对话,暗涌着人物传奇的内在情绪与黄金时代的万钧之力。

超强实力的明星阵容、帮派家国的凛然秩序、挺身赴死的兄弟情义、悱恻缠绵的多角爱情、民族大义的坚定选择、高品质多维度的浮世绘全景,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融会贯穿了多种类型元素,通过与众不同的笔法、时间线索与人物线索的交叉叙事,深刻挖掘出人性的贪痴善恶,标立了华语商业作者电影新高度。从未低估观众的鉴赏水平,程耳表示,结构是电影特有的一种魅力,《罗曼蒂克消亡史》试图在结构上再行突破,而精妙合理的结构会为影片带来一种气势,更会极大增强观众的参与感。

“我们一直划桨,与波浪抗争,最后却被冲回我们的往昔。”回首百年身,珍惜眼前人,《罗曼蒂克消亡史》的一句话梗概有情怀,更有深意。既愉悦观众,又适度表达自我;在商业诉求与个人风格之间找寻最佳平衡,这是导演程耳一贯的创作理念与艺术追求。他眼中的商业,绝对不是流俗,而是审美追求与价值观的完美展现。表演收敛、剪辑凌厉、摄影冷峻、色调鲜明、音乐个性,《罗曼蒂克消亡史》势必印刻着导演程耳独特而浓重的“作者烙印”。

关键词: 贺岁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