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新晋女艺人张云卉联袂TVB老戏骨骆应钧 演技大过招!

近期,越来越多新媒体电影、网络热剧进入大众视野。昨日,首部地下格斗主题电影《暴力音符》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

近期,越来越多新媒体电影、网络热剧进入大众视野。昨日,首部地下格斗主题电影《暴力音符》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影片讲述了暴力女拳手洛楠的故事,由中国新晋女艺人张云卉携手香港TVB老戏骨骆应钧联袂出演。音乐与暴力、阴谋与爱情、成长与挣扎,身陷“斗拳海”的女主最终能否安然抽身?

6月28日上午8时8分,由万人传媒出品、北京云文天下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承制、淘梦影业发行的首部地下格斗主题、残酷青春题材、虐心爱情元素、励志新媒体电影《暴力音符》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

“诗一般的女孩”张云卉作为中国新晋女艺人, 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其参演影视戏剧《台疯来了》、《幸福的起点》、《雷雨》等作品,最新唱作单曲《一样的事》不仅体现了她嗓音甜美,更是充分展示了其创作才能。

这一次,张云卉首度联袂骆应钧打造新媒体电影《暴力音符》,片中两人对手戏不断,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骆应钧,香港著名演员,是资深实力派老戏骨。虽然他饰演的人物形象各式各样,但尤以奸角比较精彩,可谓是“反派角色专业户”,让观众又爱又恨。代表作品有《流金岁月》、《富贵荣华》、《壹号皇庭》、《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

《暴力音符》讲述的是暴力女拳手洛楠(张云卉饰)的故事。在一场斗拳比赛中,洛楠发现莫克(骆应钧饰)参与了地下格斗场“斗拳海”的赌拳交易,此间又遇到音乐诗人楚云,被他高超的音乐技巧和温暖气质吸引,激发了女主洛楠对新生活的向往。经历一番波折后,洛楠最终决定离开地下格斗场,也因此展开了一场有关于脱离体制争取自由的残酷拳赛……

音乐与暴力、阴谋与爱情、成长与挣扎。身陷“斗拳海”的女主最终能否安然抽身?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虐心的爱恋、峰回路转的剧情,《暴力音符》几乎包含了当下热门电影所需的全部元素。

《暴力音符》的主要拍摄过程将在厦门进行,预计8月份制作完成。届时将在爱奇艺、优酷土豆、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20多家主流视频站点进行播映。

据透露,张云卉除了饰演女主角洛楠之外,还同时担任新媒体电影制片人的身份,可谓是从唱作、演艺到制片的全方位立体式发展。这一次与骆应钧的合作,也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引起了许多歌迷影迷的关注。这次演技大过招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