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暴力音符》片场惊喜不断,张云卉与骆应钧同场飙戏

《暴力音符》现阶段正在火热拍摄中!预计8月份制作完成,届时将在爱奇艺、优酷土豆、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20多家主流视频站点进行播映。

《暴力音符》现阶段正在火热拍摄中!预计8月份制作完成,届时将在爱奇艺、优酷土豆、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20多家主流视频站点进行播映。

近日,中国首部讲述地下格斗主题、残酷青春题材、虐心爱情元素、励志新媒体电影《暴力音符》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张云卉除了担任制片人身份,同时还是该片的主演。此次联袂香港著名实力派影星——骆应钧,两人飚戏带给片场很多的惊喜。作为TVB老戏骨,骆应钧演技沉稳老道,曾演绎过无数经典角色,内地观众所熟知的《神雕侠侣》里的黄药师,《天龙八部》里的慕容博,港版《倚天屠龙记》里的金毛狮王谢逊,都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这次张云卉与老戏骨骆应钧对戏,现场更是火花四溅。在戏中,女主洛楠(张云卉饰)与师傅莫克(骆应钧饰)发生了激烈冲突,张云卉现场的演技爆发力十足,拿捏有度,引得骆应钧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她年纪轻轻却有如此演技,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女演员。张云卉在片场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画面都力求达到完美。每天将近20个小时的拍摄强度,加上30几度的高温天气,她每场戏都大汗淋漓,却始终坚持保持着最好的状态。

而作为该片的导演白云飞,在片场他充分发挥自己的创作才能和专业知识。通过之前广告影视积累的经验,对画面审美的独特见解,镜头里他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把握。他不仅对张云卉的演技大加肯定,更对其敬业精神赞赏有加。

作为一部讲述女拳格斗的励志电影,拍摄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全部是拳拳到肉的真拳真打。张云卉与鲨鱼(洪冰瑶饰)两人的重场打戏,在武术导演的指导下,都展示出超强的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骆应钧和李文骁(饰楚云)也是因为对剧本的认同而加入《暴力音符》的主演行列,结合了格斗黑拳的主题元素更是能引领新媒体电影的走向。知名编剧张哲在角色塑造上下了很多的功夫,力求每一个人物都达到完美,在他所创作的剧本中,《暴力音符》是他最有信心的一部,每个情节都描述得非常到位。在新媒体电影不断发展的大趋势下,如此用心有创意而成熟的剧本,显得特别珍贵。

除了格斗、青春励志的主题,该片还穿插了两条令人动容的感情线,一身音乐家气质的楚云(李文骁饰)与洛楠上演了一段爱恨纠葛,另一边洛楠(张云卉饰)的同门师兄陆璟峰(孙伟豪饰)对洛楠的心生暗恋,两条感情线让激烈的格斗主题多了一丝浪漫的气息,相信影片上映后会给观众带来一大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