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范冰冰宣布退出电影《巨齿鲨》 暂无缘与斯坦森合作

范冰冰宣布退出《巨齿鲨》,片方需要演员9月进组拍摄,与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与《爵迹》宣传档期冲突,无法协调出时间赴往国外拍摄,因此选择退出。

工作室声明

范冰冰退出《巨齿鲨》

范冰冰工作室日前发布消息,确认退出怪兽惊悚片《巨齿鲨》的拍摄。范冰冰方面表示,此前确与此项目接洽过,但片方需要演员9月进组开始拍摄,而其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与《爵迹》将在9月30日上映,范冰冰认为电影上映前的宣传工作是责任和义务,已将9月全部时间给到了上述两部电影片方,所以无法协调出档期赴往国外拍摄,因此选择退出《巨齿鲨》。据悉,《巨齿鲨》男主角为杰森·斯坦森,在美剧《超能英雄》中饰演中村宽的日裔男星丘增、硬派女星杰西卡·麦克娜美,也将加盟该片。

《巨齿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同名系列科幻小说。故事讲述了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时,遭遇未知生物攻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经在深海给自己留下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意外造成了巨齿鲨逃离深海。当史前巨兽重返浅海,人类将为自己对大自然的贪婪付出惨痛代价。乔纳斯·泰勒由杰森·斯坦森饰演,而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此前则确定由范冰冰出演。

 

据了解,《巨齿鲨》是由中国华人文化基金旗下引力影视、旗舰影业与美国华纳兄弟影业、美国亚比利娱乐公司共同开发制作,是一部大制作的中美合拍片。《国家宝藏》系列的导演乔·德特杜巴将执导该片,将在中国、新西兰等多地取景拍摄,计划于2018年3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