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豆瓣影业成立——不管豆瓣电影的评分是否属实都将令人“怀疑几分”?

虽然豆瓣聚集了豆瓣读书、豆瓣电影等优质内容,但豆瓣的商业化进程一直很缓慢。豆瓣在此时进军影视行业,到底有哪些优劣呢?

 

1

虽然豆瓣聚集了豆瓣读书、豆瓣电影等优质内容,但豆瓣的商业化进程一直很缓慢。豆瓣在此时进军影视行业,到底有哪些优劣呢?

@ 十四爱萝莉

豆瓣的内容是优势,但是优质内容有多少,难说。

豆瓣的制作团队够不够强大,编剧,导演,剪辑,特效,配音这些是自己人上还是交给外包。

豆瓣的发行渠道够不够多,关系够不够硬,能在多少块屏幕上看到。

成立影业之后,豆瓣电影评分的公信力会自动下降一个等级。不管以后的评分是否属实,利益相关不得不令人怀疑几分。

暴民是怎样毁掉互联网的?

愈发猖獗的网络暴力污染了互联网,使之变为充满敌意和戾气的泥淖。网络暴力虽然不是肢体暴力,但对被害者的伤害有过之而无不及。

@ Isabella_Q

有一种人很可怕,他们打着正义的幌子,过着暴力的瘾。

热议 | UC转型媒体平台,移动互联网生态中浏览器去向何方?

如今人们用微信聊天,用微博看明星,用今日头条刷新闻。为何桌面时代的霸主——浏览器,在移动互联网普及之后渐渐失势了呢?

@ 悠游天空

需求被替代。PC时代的浏览网站的需求被移动互联网里微信的社交、刷朋友圈、看订阅号等功能给替代了,同样的时间,大家只会做一件事情,所以可以说微信替代了大家对浏览器的需求。

2. 用户体验不好。APP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是一个完整的服务闭环,而手机浏览器看网页,很多功能不好用,厂商也不重视WAP网站。

3. APP生态很完善。PC浏览器里访问各类网站很方便,同样到了手机里,APP生态也很完善,尤其是搜索、社交、新闻这三大类应用都非常出色。

@ 影子Yzi

UC从浏览器新闻独立出来,一是阿里互娱版图的规划,二是被迫走上的独立,浏览器新闻虽然有量,但相比APP过于限制用户的阅读习惯,同时对于UGC的产出方的生态不优化。

微信,占据全中国人手机使用时间的60%以上,它有很多可能性。微信是社交向新闻和搜索分流的代表。而今日头条是一个典型的新闻“聚合+搜索+推送”平台,是新闻向搜索和社交分流的代表。

其实浏览器在移动时代并没有被抛弃。只是移动时代创造了许多可能性,人们获取信息不再只依靠浏览器,信息来源被分流。无论是新闻APP、新闻平台、浏览器,最终呈现的是内容,也就是信息,而信息获取的方式已经无法通过单一渠道进行下去。

热议 | 肯德基和麦当劳求卖,洋快餐在中国是否不行了?

百胜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12年的40%大幅下降至2015年的23.9%,而麦当劳的市场份额也从2013年的16.5%下降到了2015年的13.8%。以往风光无限的两大快餐巨头,是否已走下神坛?

@ jeremyhuang1980

标准化的产品尤其可复制优势,但是也只能满足一部分消费者的口味。而现在大多数中国人的饮食消费观是吃好,不是吃饱。

2. 中国人的健康意识。随着中国人的健康意识的增加,被贴上垃圾食品标签的一些洋快餐菜单自然失宠。

3. 网络订餐的兴起,使得洋快餐失去部分地理的优势。

关键词: 豆瓣 影业 评分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