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黑帮传奇电影《上海王》曝光剧照 影片有望年内上映

黑帮传奇电影《上海王》有望于年内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今日曝光剧照,洪门众人在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的带领下,集体亮相。

洪门首席智囊 师爷(曹可凡 饰)

洪门全家福

青年筱月桂(李梦 饰)随新黛玉(白灵 饰)初临上海滩

洪门第二代掌舵人 黄佩玉(秦昊 饰)

清末上海绿营军防 宋守备(刘佩琦 饰)

上海洪门掌舵人 常力雄(胡军 饰)

一代申剧名伶 成年筱月桂 (余男 饰)

筱月桂(余男 饰) 黄佩玉(秦昊 饰) 余其扬(凤小岳 饰)

由胡雪桦执导,胡军、余男、凤小岳、秦昊、李梦、白灵、刘佩琦、曹可凡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黑帮传奇电影《上海王》,继压轴闭幕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发布“三王一后”版海报后,再度曝光一组剧照。电影中,围绕洪门“三王一后”相关人物集体出镜,以全家福的形态,展现了电影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及20世纪初波澜壮阔大时代中,上海这个神秘城市的传奇、独特的黑帮文化。

黑帮传奇电影《上海王》,以20世纪初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洪门老大常力雄(胡军饰)、同盟会代表黄佩玉(秦昊饰)、洪门成员余其扬(凤小岳饰),三代”上海王”与奇女子申曲名伶筱月桂(余男 饰)之间曲折离奇,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恨情仇。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洪门众人在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的带领下,集体亮相。洪门全家福中,常力雄坐镇中堂,虽正襟危坐却怒眉暗皱,按剑膝头,似一言不合便可掀起血雨腥风;第二代上海王黄佩玉,剑眉星目英气逼人,眼眸中却透出一丝犀利与阴霾,似乎暗藏惊天谋划,身负同盟会秘密任务的他,又究竟会给洪门乃至整个上海滩,带来何种变化?第三代上海王余其扬,如今虽只是一个小小的洪门跟班,却将在未来的时代风云中顺势而起,叱咤风云。

除此以外,青年筱月桂(李梦 饰)与洪门产业“一品楼”掌舵人新黛玉(白灵 饰)分侍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左右,不仅展现了其新欢、旧爱的身份,也暗示了她们在未来的漫长时光中纠葛不断。尤其是由余男、李梦分饰成年、青年两个时期的奇女子,申曲名伶筱月桂,跨越漫长的时间长河,见证了洪门三代上海王,在波澜壮阔大时代背景下的名利沉浮,也成就了自己一生的传奇。

由金牌主持曹可凡饰演的洪门师爷,不仅是辅佐洪门三代上海王的洪门智囊,其处理洪门困境、权力更替时,审时度势,明事理知进退,更是一个深谙江湖道义、为人处世之道的智慧人物。而这群时代英豪,江湖儿女,又将会在上海这个神秘城市,演绎怎样的黑帮传奇,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据悉,《上海王》有望于年内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