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冬雨搭档金城武拍摄陈可辛监制的爱情电影《男人手册》

女汉子恋上霸道总裁 陈可辛监制 目前上海热拍中

周冬雨搭档金城武拍摄陈可辛监制的爱情新片《男人手册》,讲述了一个“对的人也许会以错误方式出现”的浪漫爱情故事。

周冬雨与监制陈可辛合作完《七月与安生》后,如今又在合作拍摄另一部都市爱情新片《男人手册》,据时光网记者了解,陈可辛此次依然为《男人手册》担纲监制,他还请到了自己合作多年的老朋友金城武来与周冬雨搭戏,讲述女汉子恋上霸道总裁,并上演一段浪漫美味情缘的故事。日前,金城武与周冬雨已被网友目击,现身上海淮海路某大厦内进行拍摄。

《男人手册》是根据作家蓝白色的小说《男人使用手册》改编的爱情电影,由徐宏宇执导,徐宏宇是80后的香港年轻导演,此前曾从事剪辑工作多年,《投名状》、《十月围城》都是他的代表作品,他还曾获得过两次香港金像奖提名,一次台湾金马奖提名,这也让他成为了香港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剪辑师提名者。

金城武和周冬雨被网友曝光拍摄片场照

此次许宏宇这部导演处女作也有“老师”陈可辛为他保驾护航,《男人手册》的故事以周冬雨饰演的29岁的顾胜男为主线,她是一家百老汇酒店西餐厅的二厨,一直与酒店总经理秘密恋爱,结果酒店遭遇经营危机,总经理提出分手。

顾胜男在惨遭失恋、实业双重打击后,遇见了金城武饰演的前来收购酒店的挑剔、毒舌且自大的路晋。性格各异的两人在鸡飞狗跳的相处过程中产生了情愫,路晋最终成为忠犬男友。这个故事的主旨在于强调:命运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对的人也许会以错误的方式出现。

作为90后小花,“谋女郎”周冬雨这几年在电影路上走得越来越实,不仅合作了陈国富、陈可辛等知名大导,演技也备受肯定,在即将上映的新片《七月与安生》中,就可以看到周冬雨令人意外的演技表现。此外,她与徐克、袁和平合作的古装奇幻武侠片《奇门遁甲》也已杀青,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