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冒险电影《隔离岛》定档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

青春冒险电影《隔离岛》由张会军任总监制,蔡心监制,许斌执导,张一山、丁丁、朱泳腾、海波领衔主演,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余罪未了,探岛摸凶!

电影《隔离岛》定档海报

由张一山、丁丁、朱泳腾、海波领衔主演的青春冒险电影《隔离岛》今日首次曝光海报,正式定档11月11日“光棍节”。这是张一山在《余罪》之后,延续其黑色硬朗的“小肌肉”戏路,再度出演准警察角色。

《隔离岛》讲述张一山饰演的警校学生与丁丁饰演的女友踏上一座孤岛开展毕业旅行,却由此卷入一场离奇旧案的故事。

据悉,从即日起,电影《隔离岛》也将开始在全国各地的高校组织一系列“五天四夜、探岛摸xiong”大型主题线下体验活动。主办方将按比例组织青年男女,提前体验影片中的青春冒险之旅,届时张一山极有可能会惊喜现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