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剧电影《驴得水》:欢脱任性上演魔性“反差萌”

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今日曝光终极预告与海报,将电影的魔力“反差萌”一一展现。

电影《驴得水》终极海报

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今日曝光终极预告与海报,将电影的魔力“反差萌”一一展现。电影自发布定档10月20日的消息以来,便受到业内一片看好与观众翘首期盼。近日,电影官方微博发起的#那年那天驴得水#活动更引发强烈反响。电影多城路演将于即日启动,目前,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武汉等第一批城市的路演预售已经开启,后续将有更多城市加入,享受提前观影与主创见面的福利。线上线下一片期盼目光,《驴得水》这部开心麻花第二部大银幕力作蓄势待发。

《驴得水》海报预告“反差萌” 资深影评人:“可能超惊喜”

今日曝光的《驴得水》终极预告,精彩任性,表现出强烈的反差,快速的节奏令人应接不暇。预告中该团结的不团结,该纯情的不纯情,各种“我就不”与“正话反说”令人哭笑不得。同步曝光的终极海报,则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一派喜庆中又透露出微微的荒诞。电影打出的口号“讲个笑话,你可别哭”,令人好奇不已: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能让人又笑又哭?《驴得水》原话剧影响力巨大,曾获何炅、贾玲、鹦鹉史航等名人大V力挺,在各大网站的评分与口碑均居高不下,此番电影改编,更引爆了业内和观众的期待值,知名专业电影自媒体毒舌点评道:10月份上映的电影中,这部《驴得水》可能超惊喜!

《驴得水》引发期待

#那年那天驴得水#获热烈响应 “小剧场巅峰之作”引万人忆青春

电影《驴得水》改编自同名超口碑话剧。话剧版自登台以来,好评口口相传,更成为包括剑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在内的近百所海内外高校剧团争相排演的超强话剧IP,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不言而喻。近日,@电影驴得水官方微博发起的#那年那天驴得水#线上活动更是获得热烈响应,网友们纷纷贴出自己观看过或排演过话剧《驴得水》的经历,与官微积极互动。有同学动情表述:“所谓心念之间,一念成佛,一念成魔,话剧就是要炸裂给人看。 荒诞最动人的地方在于不经意的合理,话剧驴得水非常经典,堪称小剧场巅峰之作,希望电影也能同样出彩!”

提前观影+主创见面即日启动 多城影票遭哄抢“先笑为敬”

电影《驴得水》将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但目前有多个城市的朋友可成为“第一批笑起来”的幸运观众。电影多城路演将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目前,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武汉等第一批城市的路演预售已经开启,后续将有更多城市加入,享受提前观影和主创见面的福利。路演信息才一露出,多城影票即遭哄抢,有抢到票的观众兴奋留言:“已买好票,等着你们来!其他城市的朋友们,我要先笑为敬了!”这部令人“笑泪齐飞”的电影将如何俘获观众,令人拭目以待。

电影《驴得水》由斯立文化、开心麻花、猫眼文化、影行天下出品,周申、刘露编剧导演,任素汐、艺人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共同出演,10月20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