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圆梦巨人》定档10月14日 导演斯皮尔伯格访华助阵

配合电影的上映的“斯皮尔伯格电影校园放映活动”,自9月26日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城市共计23所高校开展:诸多经典影片重现,带人重温“斯式”电影时代。

斯皮尔伯格给小演员讲戏

国际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好莱坞著名编剧梅丽莎·马西森的遗作,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的全球畅销小说《好心眼儿巨人》,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克·里昂斯领衔主演的全新奇幻电影《圆梦巨人》,将于10月14日以IMAX 3D、3D、2D等全制式全国上映。据悉,导演斯皮尔伯格将要来华,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同时,这也是导演斯皮尔伯格首次专门为宣传影片的访华之旅。

爆!斯皮尔伯格将来华助阵“圆梦”

在《圆梦巨人》中,导演斯皮尔伯格教科书般展示了如何运用技术为电影锦上添花:顶尖动作捕捉技术精准捕捉了电影人物脸上最细微的神态,向观众传达了电影人物之间鲜活灵动的动人情感;而实景和绿幕无缝交融、CG技术和虚拟协同动态摄影完美结合,不仅呈现了油画般的精美视觉效果,更成功打造了一个真实、炫目的全新梦幻世界。据了解,为了等到可以完美诠释《圆梦巨人》这个故事的电影制作技术,斯皮尔伯格在买下《好心眼儿巨人》的电影版权后耐心等待了超过10年。

斯皮尔伯格在拍摄片场

本片今年戛纳电影节首次亮相后就获得全世界媒体和影评人的关注,暑期在北美上映后烂番茄好评度为72%,许多专业评分网站一致认为该片颇具水准。自影片定档10月14日全国上映,引发国内粉丝引颈期待。而此次导演斯皮尔伯格来华助阵宣传,在为中国观众带来极大的惊喜的同时,更为众多影迷圆了一次面见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梦想。

燃!“斯式”招牌护航10月14期待高涨

曾打造一系列经典作品的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这次亲自带着他的匠心奇幻巨制《圆梦巨人》来到中国。

《圆梦巨人》剧照

而同时,配合电影的上映的“斯皮尔伯格电影校园放映活动”,自9月26日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城市共计23所高校开展:诸多经典影片重现,带人重温“斯式”电影时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