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再遭炮轰耍大牌!曹云金称电影《爱神箭》剧组扭曲事实

《爱神箭》最初被媒体关注却是因为曹云金。去年年底曹云金拍戏第一天就遭剧组开除,双方对簿公堂后此事现在仍没有定论。对此导演马志全一一回应。

曹云金(资料图)

10日下午,爱情喜剧《爱神箭》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马志全携主演赵圆瑗、郭柯彤等亮相。

不过,《爱神箭》最初被媒体关注却是因为曹云金。去年年底曹云金拍戏第一天就遭剧组开除,双方对簿公堂后此事现在仍没有定论。对此导演马志全一一回应。

马志全先是透露,因角色造型需要,他在开拍前要求曹云金“留头发”,但曹云金剪发导致无法做造型。此外,曹云金在与剧组签合同后就发生了打架事件。马志全还强调了曹云金的耍大牌行为包括:指定穿迪奥品牌服装,不满剧组订的酒店当众摔房卡,以及要求换房车等。开机当天更迟到两小时。

昨晚曹云金作出回应,称感谢关注,正在等法律结果,强烈谴责剧组扭曲事实的恶意绑架,希望通过法律讨回公道。“也许我们赢了官司,却输了新闻,也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电影《爱神箭》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