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妖猫传》热拍 秦昊首度携手张雨绮引人遐想

在《妖猫传》中秦昊饰演的是“官二代”陈云樵,与张雨绮饰演的春琴是一对少年夫妻,本次发布的剧照中可见到脸颊抓痕夺目,似是刚经历一场惊心波折

秦昊《妖猫传》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角川公司、二十一世纪盛凯影业、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正在襄阳唐城热拍中。近日电影首曝角色剧照,黄轩、染谷将太、秦昊、张雨绮四位重要演员率先亮相,四位颜演并举的品质演员的曝光使这幅神秘莫测的晚唐画卷初现端倪,令观众对影片的表演期待不已。而秦昊作为七次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的实力演员,所饰演的陈云樵也引起广泛关注,他与张雨绮之间的少年夫妻之恋也引人遐想。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秦昊与黄轩的第三次银幕合作,有网友留言“有黄轩和秦昊,戏一定好看,期待!”,同样秦昊与陈凯歌导演可以碰撞出什么火花也备受粉丝期待,秦昊本人则表示“演陈导的戏会上瘾”。

官二代伤痕累累藏事端 少年夫妻爱迷离引遐想

在《妖猫传》中秦昊饰演的是“官二代”陈云樵,与张雨绮饰演的春琴是一对少年夫妻,本次发布的剧照中可见到脸颊抓痕夺目,似是刚经历一场惊心波折;而另一张与张雨绮一起漫步在长廊中,眉宇间显露出古代夫妻之间的默契恩爱且唐韵十足。剧照一经发出便引起网友大加赞赏,有网友留言“秦昊眼神中太有戏了”。据悉,在秦昊与张雨绮戏中关系上特别以“少年夫妻”定位,为了体现年轻夫妻之间更有活力的爱情,二人在感情戏上下了不少功夫。在秦昊之前的作品中就常见大尺度戏份,他也曾调侃自己是“艳星”;而张雨绮也以性感著称,这对少年夫妻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引无数网友浮想联翩。

秦昊、张雨绮《妖猫传》

首次碰撞凯爷已上瘾 三度联手黄轩引期待

秦昊作为娄烨和王小帅的首选男演员,出演了多部获奖电影并屡获欧洲三大电影节影帝提名,天生对表演有洁癖的他对每个角色都异常认真地去诠释,而陈凯歌导演也恰巧是导演中的完美主义者。本次秦昊出演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令众多影迷观众激动不已,纷纷期待看到秦昊在陈凯歌的戏中会碰撞出哪些火花。谈到与陈凯歌的第一次合作,秦昊认为是一种享受,他表示“真的就是会有一种瘾,就是每天希望能够来到现场,跟导演聊天,聊戏,聊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妖猫传》是秦昊与黄轩之间的第三次合作,两位均是兼备细腻表达力和殿堂级爆发力的品质演员,前两部合作的作品《春风沉醉的夜晚》和《推拿》分别入围戛纳电影节与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本次秦昊与黄轩再次在《妖猫传》中合体,不少资深影迷和业内人士纷纷点赞,有影迷拿二人之前合作的《推拿》调侃道“有沙复明和小马,一定会去看”。而据片方透露,黄轩与秦昊在拍摄中均表现出极其卓越的表演功力和工作态度,黄轩为了一场白乐天崩溃的戏而3天没睡,来让自己体验真正崩溃的感觉;而秦昊饰演的角色则大喜大悲很有张力,他整个人都浸入在剧情当中不可自拔,令身边人感觉他完全换了一个人,为戏变成了疯子。

极致人生追求表演洁癖 因缘际会会盟凯爷大戏

有着表演洁癖的秦昊,从中戏毕业后并没有急于接戏,而是在认真等待自己真正喜爱的角色,直到三年后王小帅的《青红》找到他,让他第一次去到了戛纳电影节。之后多年来秦昊一直秉持极致的表演欲求,认真挑选剧本与角色,这才成就了四次戛纳、两次柏林和一次威尼斯的影帝提名。多年来对演技的严苛打磨令秦昊的表演已炉火纯青,对演戏的单纯追求也令他业内外口碑极好,他曾说“角色是不分文艺商业的,演员的本职工作就是塑造出让观众感动的角色”。而陈凯歌此次启用秦昊也同样是因为看重他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的敬业精神,两个完美主义的人在演戏上也有不少共鸣,秦昊透露有一场跳舞的戏本来是他单人独舞,但他觉得应该他与张雨绮两人共舞更好,出于对导演的尊重他并没有提出自己的意见,没想到最后导演临时把戏改成了两人共舞,这令秦昊心中倍感默契。

作为品质演员的秦昊不想被标签化,而是力求自我突破,不管文艺片还是商业片,他都以自己对表演的极致追求去竭力塑造好每一个角色。而他精湛的演技和独到的个人魅力也吸引了大批喜欢他的粉丝。2016年片约不断,而且时尚邀约众多,厚积薄发的他在迎来市场热潮的时候却表现得非常平静踏实,依旧认真去演好目前的每一个角色,相信不久之后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关键词: 电影 张雨绮 秦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