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安导演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即将上映 一张票288元

由于放映端的设备、技术等因素所限,目前在内地只有两家影院可以观看到如此高配的版本,其中之一的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

《比利·林恩》电影海报

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即将于11月11日在内地上映,该片采用的120帧/4K/3D格式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然而,由于放映端的设备、技术等因素所限,目前在内地只有两家影院可以观看到如此高配的版本,其中之一的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已于10月20日正式公开了120帧版本的票价,并开始预售零点场,原价为288元一张,影城会员可以拿到220元的优惠价,每人限购2张。

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正式开售李安新片

在全球范围内,共有5家影院可以看到120帧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台北、纽约和洛杉矶,目前,位于上海的SFC上海影城还未公布票价。

与其他大部分电影院都选择与电商平台合作售票不同的是,这一次,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只开放现场售票,而且预售只有200张。该电影院的官方微博还在评论中回复了网友,表示120帧的版本“网上应该不会售票”,或者“只开放一家合作的电商”,又或者“影城官方的APP上卖,还有就是现场购买”,不过,影城方面也表示后续售票渠道还未最终确定。

博纳影城朝阳门店或只开放现场售票

在内地,一般一部3D电影的票价会在70至120元不等,IMAX等版本会更高一些。2010年初《阿凡达》上映曾引起轰动,影院的正常售价都在150元或者180元甚至更高,还会被黄牛炒到200元以上。不过,这样的现象这些年来都没再发生过。如今,李安的这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120帧版本定价就达到288元,全北京又只有这一家电影院可以看到,物以稀为贵,等到影片上映初期票价势必会被炒高,有望形成一票难求的现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