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大陆宋佳主演新片《奇幻之旅》开机 罗素兄弟任监制

10月19日,由张翀执导,王大陆、宋佳、曹炳琨主演,马精武、金燕玲特别出演的电影《奇幻之旅》于北京举办开机仪式。

王大陆宋佳主演新片《奇幻之旅》开机

10月19日,由张翀执导,王大陆、宋佳、曹炳琨主演,马精武、金燕玲特别出演的电影《奇幻之旅》于北京举办开机仪式。当天影片总制片人刘博携国内著名美术指导孙立、摄影指导Saba亦悉数亮相。导演张翀介绍《奇幻之旅》是一出关于梦境的寓言,更有科幻、爱情、喜剧等元素。担纲《奇幻之旅》监制的罗素兄弟也以VCR的形式问好中国观众。

“美队”“复联”导演罗素兄弟任监制 王大陆、宋佳首度合作擦火花

10月19日,电影《奇幻之旅》于北京举办开机仪式,王大陆作为本片的男主角首次曝光。他曾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徐太宇”一角圈粉无数。对于这一次在《奇幻之旅》中的角色他表示:“和‘徐太宇’是完全不同的个性,今天的开机让我有种准备好要爆发的感觉!”而本片的女主角宋佳虽因故未能出席开机仪式,但也即将进组,谈及二人这次合作,王大陆表示:“我看过她的《师父》,演技非常好,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很有火花。”还不忘幽默补充:“她的腿很长,很有个性,很有女人味,片中和现实都是我会欣赏的女神类型。”

王大陆与老戏骨金燕玲

当日,在《潜伏》《决战刹马镇》等影视剧中有优秀表现的演员曹炳琨,出演过《赤壁》《大明劫》《杀生》《硬汉》等片的“老戏骨”马精武,“金马金像”双料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也参加了开机仪式,《奇幻之旅》的演员阵容初现端倪。

而在此次《奇幻之旅》开机仪式上,最让影迷兴奋与期待的信息,莫过于曾执导《美国队长》2、3部的著名导演罗素兄弟将担任本片的监制,未能到场的二人也以VCR的形式问好中国观众:“这次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奇幻之旅》的监制,与年轻、富有才华的中国电影人合作。”当天,罗素兄弟团队的制片人Todd Makurath也出席现场,他表示:“我们相信好莱坞的技术结合中国的故事,将会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

《奇幻之旅》开机仪式

作为一个参与影片累计票房达50亿的电影人,此次作为电影《奇幻之旅》总制片人的刘博,曾担任过《火锅英雄》《追凶者也》等影片的出品人;《美人鱼》《绝地逃亡》等影片的联合出品人。谈及与罗素兄弟的此次合作,他兴奋地表示:“当初罗素兄弟看过剧本就很激动,他们认为这个故事非常特别并具有想象力,认可度很高,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

导演张翀四年打磨“梦境寓言” 超强班底护航《奇幻之旅》

作为影片导演,张翀此前曾任凤凰卫视制作人,更担任过如《飞越老人院》《无人驾驶》等影片的编剧。此次《奇幻之旅》也是他的第一部导演电影作品,对于故事本身,张翀只是简单透露:“《奇幻之旅》是一个关于梦的寓言。影片传达的东西我希望能做到让中学生看懂,中年人看完也有思考。”开机仪式上张翀还介绍《奇幻之旅》光剧本创作与打磨就用了三年多的时间,而随后的筹备期更长达240多天。

导演张翀

被誉为“中国最新锐的美术师”,与冯小刚、陈可辛等导演合作过《一九四二》《亲爱的》等诸多优秀影片的孙立此次担当影片美术指导;曾参与拍摄徐克导演《龙门飞甲》《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张艺谋导演《长城》的Saba则担当《奇幻之旅》摄影指导,为影片合力护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