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乔任梁6年前主演电影《战墙》将于10月21日以网络电影上映

由乔任梁主演的电影《战墙》将于10月21日上线,这部六年前准备在院线上映的影片,因种种原因一直未能上映,直到今天,经过电影全体主创的共同努力

海报

据悉,由乔任梁主演的电影《战墙》将于10月21日上线,这部六年前准备在院线上映的影片,因种种原因一直未能上映,直到今天,经过电影全体主创的共同努力,终于促成这部电影的上线,以网络电影的身份和观众见面。

《战墙》讲述了阿辉(乔任梁饰演)是一个涂鸦高手,时尚另类叛逆倔强,他与女友一起组成的HJ涂鸦组合,在国内外涂鸦界都颇有名气,然而在一次世界涂鸦大赛的庆祝活动现场,女友意外摔倒,阿辉向父亲求助,但父亲却以放弃涂鸦为条件相要挟,阿辉肝肠寸断,颓然离开伤心之地,然后遇到了性格爽朗的女孩吉儿(叶子淇饰演),初期两人互看不顺眼,却因志趣相投,彼此逐渐产生了好感。作为一部青春励志的时尚潮片,《战墙》融汇了涂鸦、街舞、滑板、跑酷、等嘻哈元素,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坚守梦想、并不懈奋斗的精彩故事。

乔任梁拍摄中,皮肤多处摔伤,導致破傷風。叶子淇也因油漆塗鴉,皮肤过敏等多重考验,具有十分特别的意义。相信众人积极努力的辛苦之作,会让观众看到满满的诚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