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苏卫视招商曝光2017节目 《欢乐颂》将拍综艺版

10月22日,江苏卫视在海口广告招商会上,正式公布了新一年综艺阵容和版面布局。江苏卫视2017年将致力于音乐、挑战、情感、服务、益智等多种类型综艺发展。

10月22日,江苏卫视在海口广告招商会上,正式公布了新一年综艺阵容和版面布局。江苏卫视2017年将致力于音乐、挑战、情感、服务、益智等多种类型综艺发展。节目编排方面,王牌节目稳固,大量原创新节目上档;综艺呈现形式方面,大牌新季播、综N代、周间综艺、大型活动火力全开。人气节目《非凡搭档》和《我们相爱吧》火热回归;《说出我世界》《我们的挑战》闪亮压轴;不断探索新节目,如围绕热点IP改编《时空摆渡人》自带收视,梁朝伟的综艺首秀在节目未播就已具有很高的话题性了。

王牌节目稳固大量原创新节目上档

2017年江苏卫视周末编排再升级,周五十点档新节目和综N代交替播出,《最强大脑》依旧驻守周五黄金档;周六为常态+季播的叠播,黄金档《非诚勿扰》+非黄档新综艺;周日为季播节目双叠播,且主打综N代。周五-周日打全线季播概念,其中真人秀节目和唱歌类节目居多,集中发力周末季播真人秀。

一方面,品质和人气只增不衰的“综N代”华丽蜕变,《最强大脑4》《超级战队2》《我们相爱吧3》《非凡搭档2》《蒙面唱将猜猜猜2》《说出我世界2》《星厨驾到4》《老妈驾到2》等众多实力王牌节目升级焕新,开启江苏卫视的精彩+时代。而在另一方面《我们挑战吧》《金曲捞》《魔林匹克》《更好的未来》《一茶一世界》《不凡的改编》等新型季播节目火热来袭,为江苏卫视平台注入新鲜力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红遍全国的电视剧《欢乐颂》将利用原IP制作一档综艺节目,“欢乐颂五美”合租的房子将迎来一拨素人,共同打造中国首档“星素合住”真人秀。

饱受好评的“周五黄”纪录片尝试,也将在2017进一步放大,一口气奉上《本草中国2》《本草中国之新经》《一茶一世界》三大力作,为周末档劲吹人文清流。周间栏目带布局上,江苏卫视致力于将“专”和“精”做到极致,强化“矩阵效应”:首推周三周四周间季播带;首推周五大IP纪录片加大综艺;首开周六非诚勿扰加王牌季播;首度打通周间晚间23点档,推出全民参与的网台互动益智竞答才艺节目。在周一《一站到底》、周二《芝麻开门》、周三《人间真情》、周四《世界青年说》强势升级的基础上,充实《心路》《欧耶我的家》《一触即发》等多档全新综艺,强化周三周四季播内容,多张王牌在手,收视佳绩可期。

现象级+音乐矩阵七大晚会贯穿全年

在2016“花式开唱”的江苏卫视,于2017迎来音乐综艺的全面爆发。《蒙面唱将猜猜猜2》《金曲捞》《一唱到底》《不凡的改编》《更好的未来》等音乐类节目将极致化的呈现,夯实苏军音乐战场。凭借“跨年+春晚+元宵”树立起晚会标杆的苏军,在2017年将进一步扩大优势,全面铺陈一条贯穿跨年、春晚、元宵、端午、七夕、中秋、国庆的“晚会纵贯线”,力争承包国人一年到头的幸福感。江苏卫视2017幸福节庆嗨翻天——《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2017鸡年春晚》、《2017荔枝元宵包袱铺》、《端午特别节目》、《中秋特别节目》、《国庆特别节目》、《七夕特别节目》精准卡位节庆节点,以强大的内容集群为基础,通过各种创意化尝试,为品牌带来前所未有的营销空间和传播效能。

另外,附江苏卫视2017全年节目安排:音乐类:《蒙面唱将猜猜猜2》、《金曲捞》、《不凡的改编》、《更好的未来》。挑战类:《我们的挑战》、《超级战队2》、《非凡搭档2》、《魔林匹克》、《功夫之王》、《一触即发》。情感类:《缘来非诚勿扰》、《说出我世界》、《心路》、《时空摆渡人》。服务类:《星厨驾到》、《哦耶,我的家》、《本草中国2》、《一茶一世界》。益智类:《一站到底》、《芝麻开门》、《最强大脑4》、《脑力全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