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魅族1031演唱会倒计时:人气唱将邓紫棋返场

手机厂商在新机发布前的倒计时海报常常都能向我们透露更多关于信息,因此如何把倒计时海报玩出花样也成为了众多厂商关注的问题。

手机厂商在新机发布前的倒计时海报常常都能向我们透露更多关于信息,因此如何把倒计时海报玩出花样也成为了众多厂商关注的问题。不过,昨天魅族正式放出了10月31日举行的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倒计时,不得不让人感叹:还是魅族会玩。

在魅族放出的倒计时海报之中,刚刚确定作为返场歌手出席演唱会的邓紫棋成为主要人物,确实让人感到非常惊喜。而在海报上附上的“该具有怎样的爆发力,才能瞬间扣人心弦?”明显是在暗示她的一副好歌喉以及优秀的声音表现力,更符合她“巨肺歌后”的身份。

曾经参加过去年的魅蓝metal演唱会的邓紫棋,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近年在国内爆红。除了各场演出票房飚红,吸引众多的歌迷关注外,也把演唱会开到了洛杉矶以及温哥华等地,可见其人气之高。相信她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虽然魅蓝5目前还未正式发布,但网上已经有相当多关于该机的信息。得益于全新的工艺,魅蓝5将增加黑色配色,并拥有更舒服的弧度,手感上可能有有不少提升,同时,屏幕也增大至5.2英寸。另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也比魅蓝3有所增加,增大至3070毫安。

据传还将加入全黑配色的魅蓝5在设计上延续了魅族一贯的高水准,此外5.2英寸的屏幕也会让其效果更加优秀,因此这款机型定价很可能将创下魅蓝系列新高,达到899元。

关键词: 演唱会 人气 邓紫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