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汉鼎宇佑拟13亿收购上海灵娱100%股份 作价13亿元

汉鼎宇佑25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灵娱100%股权,标的公司作价13亿元。

汉鼎宇佑25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受让上海灵娱100%股权,标的公司作价13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6.6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和标的公司的移动端游戏运营中心建设项目。

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为,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中的9.1亿元,另现金支付其余3.9 亿元;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为23.39元/股,募集配套资金的股票发行定价基准日为该等股份的发行期首日。以此计算,在不考虑配套融资的情形下,上海灵娱原主要股东将分别获得公司0.16%至2.34%的股份。

根据预案,上海灵娱的主营业务为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的研发,报告期内,上海灵娱开发了《大闹天宫OL》、《暴风王座》、《诸神黄昏》等精品网页游戏和《仙战》等移动网络游戏产品。财务数据显示,至2016年8月31日,上海灵娱的资产总额1亿元,所有者权益合计8816.7万元;今年前8个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15.44万元,净利润2548.42万元;2014年度和2015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38亿元和837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9321万元和3953万元。

一系列的动作显示,公司全面转型为以“创新金融、智慧互联”为核心助推力的泛娱乐产业集团。报告期内,公司对泛娱乐产业上游资源端和互动娱乐类场景端进行了全面布局。公司正在从传统订单驱动型模式转变为投资运营型模式,缩减低质量盈利环节,借助金融和互联网工具重点布局泛娱乐产业运营。根据日前公司披露的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预计在3876.16-6201.85万元,较去年同期有20%-50%的下降。

关键词: 汉鼎 海灵 股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