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施瓦辛格加盟成龙新片《中国游记》 异域造型曝光

《中国游记》以中国古代龙王的传说故事为基础,讲述了一段集冒险、魔幻、动作于一体的传奇故事。

《中国游记》片场施瓦辛格与成龙合影,图片来源:中影制片微信号

中俄合拍的奇幻巨制影片《中国游记》日前正在中影基地热拍,目前好莱坞动作明星阿诺·施瓦辛格现身片场,并与成龙大哥合影,两人在片中的造型也首度曝光。

只见成龙身着麻布衣,头发花白还留着长长的胡须,沧桑感十足。施瓦辛格则是白衬衫搭配一条红裤子,充满异国风情。

《中国游记》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俄罗斯电影集团联合出品,该片由导演特鲁辛执导。除了功夫巨星成龙和施瓦辛格外,该片还汇集了好莱坞硬汉杰森·斯坦森、在《环太平洋》中饰演铁甲战士的华裔三胞胎兄弟LuuBrothers以及中国女星姚星彤。

《中国游记》剧照,图片来源:LuuBrothers微博

据悉,《中国游记》以中国古代龙王的传说故事为基础,讲述了一段集冒险、魔幻、动作于一体的传奇故事。LuuBrothers饰演拯救白魔法师伸张正义的三兄弟,其他几位主演的角色还在保密之中。目前该片已经完成了莫斯科、伦敦部分的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