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荒诞喜剧电影《你好,疯子!》“疯享”试映会口碑爆棚

10月28日,由同名话剧改编、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饶晓志自编自导的荒诞喜剧电影《你好,疯子!》举行“疯享”试映会,现场口碑爆棚,并正式宣布12月9日全国上映。

10月28日,由同名话剧改编、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饶晓志自编自导的荒诞喜剧电影《你好,疯子!》举行“疯享”试映会,现场口碑爆棚,并正式宣布12月9日全国上映。当天下午,导演饶晓志,制片人殷乐、监制郭帆、主演万茜、王自健、莫小棋、刘亮佐、曹卫宇等主创纷纷亮相与观众“疯”享拍摄趣事,更吸引到陈坤、李亚鹏、李厚霖、饶雪漫、叶宁、杨毅等六大重量级嘉宾空降现场,为“疯子们”站台助阵,联名推荐好电影。

陈坤:颠覆性的观影感受

李亚鹏:不像处女作像二婚

发布会以“8090脱口秀”的形式展开,王自健的意外现身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发布会上,著名演员陈坤、李亚鹏,作家饶雪漫,商界名人李厚霖,体育评论员杨毅,制片人叶宁等各大领域的六大嘉宾意外空降现场,联袂推荐《你好疯子》,称这是一部难得的好电影。他们也贡献了许多金句,引得台下掌声、尖叫声不断。

说起观影后的感受,李亚鹏精辟总结:“这是一部令人兴奋的电影,它有着精彩的剧本和天马行空的电影语言,晓志也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你好,疯子!》一点也不像处女作,倒是像二婚”;陈坤直言:“看完电影我都傻了,这部电影绝对可以带给你颠覆性的观影感受!饶晓志是个很有鬼才的导演,之前看粗剪版就很喜欢万茜的表演,所以后来便请她一起拍戏。”李厚霖则推荐道:“这是我今年看过最有意思、最有品质的电影!”此外,饶雪漫、杨毅以及叶宁等各大领域的精英人士也对影片赞不绝口,称这是今年看到最让人惊喜的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